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几分骄傲在心头_700字

几分骄傲在心头_7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分骄傲在心头

  他在别人眼里是一个再也平凡不过的人,个子很矮、体形微胖。但他在我心里却是那么的高大,他就是我的父亲。每当看到父亲的身影,总有几分骄傲在心头。

  父亲年龄不大,就已经经历了那莫多的风风雨雨,依然傲然挺立。用他那饱经风霜的身躯为我撑起了一片天空。

  父亲十五岁时,爷爷就瘫痪了。当时父亲才上初中,要强的他毅然坚持上学。但是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给爷爷治病就花了不少钱,给父亲上学的事雪上加霜。没有办法父亲就在课余时间上山打石头,以便教学费和供家庭开支。那一次父亲上山去打石头,可恶的石头趁父亲不注意它张开了邪恶的嘴在父亲的胳膊上咬了一口,鲜血染红了石头,而他却从衣服上撕下了一块布缠在了胳膊上,继续打石头。伤口应未经及时处理留下了一道抹不掉的疤痕。

  最后,他再也承受不起这诺大的压力,就结束了他的学习生涯,走向社会的他没有工作,就和一个干白铁匠的学了白铁匠。经历了几年的磨练,父亲经人介绍进入了现在的公司,他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本分的工作态度,工作终于有了起色,一家人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他的身上。

  父亲不但是一个孝子,他还是一个慈爱的父亲。那是一个雪天,天空还飘着鹅毛般的大雪,下午就要上学了,但是我的书包还在姥姥家,我知道下这么大的雪,我们家又没车,根本没法去拿。我就像没头苍蝇一样在屋里踱来踱去,父亲好像看出了什么,他拿起外套走了出去,我跟了出去,却被开门时的一股刺骨的寒风吓了回来。不一会听到父亲启动摩托车的声音,声音跑远了我才明白父亲是去给我拿书了。他回来时已经变成一个雪人,身上无一处没有雪,而我的书却一点事也没有。

  父亲用庞大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用饱经风霜的身躯为我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因为有您这样一个完美的父亲,几分骄傲又涌上心头。

 

    初三:奕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