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狸先生请别走_350字

狐狸先生请别走_3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大森林中,有一群聪明的狐狸。而狐狸先生一家就是其中一个。狐狸先生一家有四个成员。它们分别是狐狸先生、狐狸太太、狐狸哥哥——大可和狐狸妹妹——可丽。

  有一天,狐狸太太去森林里采蘑菇。忽然,狐狸太太看见有一个小男孩坐在地上哭泣,狐狸太太便问:“你在哭什么呀?”小男孩看见狐狸太太,吓了一跳,说:“呜呜,我找不到家了!”狐狸太太听了说:“你不用怕,我家的狐狸先生很聪明,它会帮你找到家的。”小男孩听了,便和狐狸太太一起去找狐狸先生了。

  狐狸太太一回到家就看见了狐狸先生。它把小男孩拉到狐狸先生的旁边,说:“狐狸先生,我在森林里看见一个小男孩,他迷路了。你送他回家吧!”

  狐狸先生抬头看到那个小男孩,却惊呆了!

  “这不是明明吗!”狐狸先生惊奇地说。“狐狸先生,原来你在这里!”明明说。

 

    四年级:罗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