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机灵狗的自述_450字

机灵狗的自述_4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喽,大家好,因为我机灵,可爱,同伴们都管我叫“机灵狗”。我呀,生活在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上,非常自在。

  我的外表很可爱,跟我见过的其他狗都不同,它们的眼睛不大,而我却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有一条毛茸茸的黝黑发亮的小尾巴,还有四条不粗不细的小腿,脚上穿着白色的舞鞋。我的耳朵有点尖,里面是淡红色的,从侧面看,耳朵又褐又大。从后面看,我的全身还有点卷毛呢!像是理发师刚刚烫过一样,可漂亮啦!

  我的一天想听吗?告诉你们吧。我的一天有好多事要做呢!早晨,我出去散步,会路过树林,树林里有好多掉下来的野果子,这就是我的早餐,我就靠它充饥。中午到了,我趁鸡妈妈不注意,就去叼了个鸡蛋吃。之后,又去小溪边低头咕咚咕咚的喝水。吃饱喝足了,我就躺在树下舒舒服服的休息了。接下来,我会去树林的中央舞台做伴舞,有时,还会引吭高歌,一展歌喉。晚饭就在那里吃肉,玩乐。因为我机灵、可爱,所以,很有狗缘。同伴有吃有喝都会让着我哦!

  我很幸福,生活也很自在,我请求人类,千万别伤害我和我的同伴,我会是你们最忠实、最永久的朋友。

 

    四年级:王文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