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朝颜惜映_400字

朝颜惜映_4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胜数的日子逝去不复回;即望的日子不知何时再见。你我相隔万里,低头所思如仰首观月,可望不可即…

  昔日道不尽朝悲暮笑,昔日诉不完今聚明闹。那时一起的场景,如今被时间的神斧劈隔两半,我只讨厌我的高山,看不见你的瀑布。只有的一根无形长线,是思念,穿越错布房屋、杂铺麦田,相连在两座城镇之间,试想你的天空是否晴空万里、阴雨连绵。

  或许,你不曾怀念我。或许,我在想念你。也许,你的怀念在清晨。也许,我的想念在傍晚。可能,你热爱上天给的一切,我只是对给我的有所厌倦。原因像是…我把全部寄昨天,迄今,我在都早已熟悉的地方,依然找不到熟悉的人。

  漫漫长夜,阴雨寒天。观尽万木萧萧下,历经风向东转南。跑不向你那里的是视线,跑向你那里的是思念。

  唉……我只是每天愁疲倦,今时为我离别是昨日,明日我为今时别,无奈……

  但愿昔友颜开替我笑,我为昔友隔空道珍重…晓至宵。

 

    初三:无夜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