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最难忘的一天_800字

我最难忘的一天_8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节那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河滨公园玩,我们吃完早餐,全家人精心打扮了一下,就出发了。

  到了河滨公园,我们进了大门,就看见有很多老人在唱歌、跳舞,活动活动筋骨。有的在下棋,还有的在大树下休息。我和爸爸妈妈接着往前走,忽然听到一声尖叫,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些大人在坐一种车,是在天空中旋转,会越来越快。我们接着往前走,我看见旋转木马,就叫爸爸妈妈去给我买票,爸爸妈妈把票买好了,我就去叫妈妈和我一起坐,妈妈说:“你自己去,我不去了。”我就去了,就去挑了一个小兔子,我做上去,旋转木马开了,我手没抓住,把我吓了一大跳,妈妈说:“你小心点,不要摔下来了。”我说:“我会小心点的。”我坐在小兔子的背上,把自己想象成了在天空中飞翔的兔子仙女,全世界的人都在目不转睛地的看着我说:“多么美的兔子仙女”,如果到我家来,我一定会好好招待她的,旋转木马停了,我还在静静的想象自己,妈妈一下子把我惊醒了说:“女儿,你发什么呆,还不下来,人都走光了。”我一看这旋转木马上的人都走光了,只有我一个人。

  我们接着往前走,我抬头往上看,有小火车在上面,我赶快叫妈妈带我去坐小火车。妈妈说:“你慢点,不要摔倒了”。我坐在火车上,妈妈说:“孩子,等一下火车开的时候你可不能把头伸到外面去,知道了吗?”我说:“知道了。”火车开了,我看到四周下面的人,仿佛像一只只蚂蚁,在慢慢地攀爬。火车到终点站,我下了火车,叫妈妈带我去买水喝。

  买完水,我们又接着往前走,到了一个地方,这里有一个很大的乐园,我叫爸爸去给我买票,我进去了,里面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而且每个人的头上都有快乐的汗水,我在想:里面一定很好玩吧,因为我看见许多小朋友流着快乐、幸福的汗水。里面有蹦蹦床、滑滑梯…我玩了近一个小时,妈妈说:“孩子我们去吃午饭吧,下次再来玩。”我们吃完午饭,就恋恋不舍地走了,我在想:以后我一定会再来的,哪怕流着汗水,我也觉得幸福、快乐。

 

    贵州贵阳白云区都拉中心学校五年级:陈井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