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理想有大有小,有好有坏,我也有一个理想,那也是个远大的理想,啊,我的梦,中国梦!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些时候,梦想就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捉摸不清、古怪的家伙。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把“语文知识种子”“传播”给小朋友们,好让他们学到知识。长大以后,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目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家乒乓球队队员。目标是拿世界冠军。带上金灿灿的金牌,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再去交新来的、年轻的队员。

  我的梦想是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现在的很多人心狠手辣的抛弃了他们的父母,学会了忘恩负义。

  我的梦想是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变得懂事一点、听话一点。不要再做“小皇帝”了,爸爸妈妈也应该休息休息呀!

  我有梦,人人都有梦。中国和其他的国家也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

  中国,有强国之梦:以前,中国属于一个弱国。于是,中国的很多人才(那些人才是科技发展型的)就一起联手准备加快中国的科技发展速度。在政府和老百姓(当然,还包括那些人才)相互配合下,中国最终成为了一个强国!

  中国不但有强国之梦,还有富国之梦:随着我国经济事业的发展,中国的富国之梦正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甘肃天水北道区龙园小学五年级:烟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