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生活中的感动_500字

生活中的感动_5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像一幅迷人的风景画,使人流恋往返;生活似一篇妙语如珠的诗篇,陶人心扉;生活恰似一首激动人心的歌曲,使人热血沸腾;生活有时也像一杯浓浓的咖啡,经过多次品味方能回味无穷,荡气回肠。

  生活难免会有“海浪”来袭,这时白帆是你心中的偶像,载着你摆脱困境,那白帆是感动的化身。生活难免有荆棘,刺伤你,使你无法勇敢地站立,这时感动便是你坚韧的外衣,指引你去摘朵玫瑰。

  生活中感动是多样的:你可以被伟人的事迹所感动,可以被深厚的友谊所感动,更可以被季节的变迁所感动。感人的诗意使你感动,浓浓的亲情使你感动……

  浪子因感动而回头,从而再次拥有生活,使生活的色彩更加绚烂。误入迷惘的少年因感动而寻回希望,生活才有美好。离别多年的母子因感动而互相思念,感动使人不再迷惘,感动使人更依恋生活,感动使人感悟人生。

  失去感动的人,整日无精打采,意志消沉,看破人世,生活因此会失去色彩;失去感动的人整日孤独地徘徊在人间,生活因此而变得不再依恋。感动正是风景画中最迷人的风景线,引人入胜;感动正是诗篇中最美妙的语句,使人沉醉;感动正是歌曲中最精彩的高潮,扣人心弦。倘若你拥有感动,生活会更加灿烂,更加完美但愿你被花草感动,被山岩感动,被日月感动,被亲情,被…感动,但生活更需要你感动!

 

    五年级:1357924681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