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幻想_800字

我的幻想_8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静了,我独个儿坐在窗前,仰望着那颗颗金光闪闪的小星星。我开始浮想联翩,如果我能变成一颗小星星,在银河系里自由飞翔,伴随着皎洁的月儿,照耀着夜里的路人,为他们指引前进的道路;不开心的时候又可以躲在云霞里,把白云当成我的棉被,把弯弯的月光当成我的摇摇椅,其他闪烁的小星星是我的好伙伴,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和游戏,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一颗小星星,我要摆脱人间烦恼,和我的同伴一起在天空中永恒地闪烁,用我的光辉照耀人间,不让战争发生,人们曾饱受战争的残害,有的人流离失所,有的人家破人亡。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是深重的痛苦,特别是那些可怜的孩子。很多孩子因为战争失去了家园,成了难民。

  此时我不禁想起课本上看到过的一张战争照片,那照片上的景象使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是日本侵略者轰炸中国上海火车南站后的惨况。照片的上方有着一座只剩下铁板的人行天桥,天桥上的铁板摇摇欲坠;天桥下的站台已经变成了几堆废墟;站台前的景象更是让人惨不忍睹:在铁轨上覆盖着一堆堆沉重的瓦片,瓦片下躺着几个人、几十个人、几百个人的尸体。在血迹斑斑的铁轨上孤零零地坐着一个还不满三岁的小孩子。而现在这个孩子的脸上、手上、腿上布满了伤,他无助地哭着、喊着,想让爸爸妈妈带他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他那已经破了的衣服粘碰到正在流血的伤口上,孩子的伤口在流血、在疼痛,他想站起来去寻找爸爸妈妈,可还没会走路的他只能无助地坐在废墟上。流血的不止是小孩,还有我的心!

  据统计,世界上有一半的孤儿都是战争造成的,我们痛恨这些挑起战争的人。今天,和平已成为世界的主题,但局部的战争不断。战争的有正义和非正义之分,我们坚决反对非正义的战争。远离战争,渴望和平。已成为爱好和平的人们的共同心声。

  我幻想着,二十年后的地球会是个什么样?

  也许二十年后的地球,会是一个环境好,空气新鲜,天空是粉蓝粉蓝的,鸟儿自由地在空中飞翔;郁郁葱葱的大树,动物们可高兴了,自由快乐地在大自然中穿梭、嬉戏着,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海洋里的海洋动物不仅数量大增,而且还有些奇特的动物会来到地球的海洋里来生活。那里没有战争与痛苦。

 

    广东广州海珠区晓港西马路小学五年级:彭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