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桌倒霉记_2000字

同桌倒霉记_20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本是耶酥复活日,可在我同桌周启杰的眼里却是倒霉日……

  “快交小作、英语作业和试卷!”我第N次的冲他吼,他急得头上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用手在书包里“折腾”了好一阵子,左翻翻,右翻翻,只到我快要“火山爆发”实在忍不住时,他才磨磨蹭蹭的拿出一张发黄的、皱得不成样子、四个角都翘了起来的试卷,看起来有几个“世纪”了吧!我随便看了一眼,便“大跌眼镜”,上面有大片大片的空白和黑团,字也写得潦草,只见他脸有点发青,小心翼翼的说:“嗯,英语作业没带,小作……没抄好。”他用蚊子哼的声音说道,Oh,mygod!我差点跌倒在地,英语作业没带就算了,星期五王老师万分强调要抄好作文带来可他也没带,再加上试卷大片大片的没做,我真对这家伙“无药可救”了!我只好丢下一句话:“等死吧!”便大步流星头也不回的走了。没过多长时间,他就被教师叫去挨K了,被老师骂了个狗血淋头,无精打采的走进教室,脸发黑,二话不说一下子就趴在了桌上,好像被人抽了全身的筋似的,好可怜!

  中午,我向他要小作,他一拍脑门,捶胸顿足,恍然大悟,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急得直跳直跺脚,嘴里还大喊“完啦!忘抄啦!”他竟然还没抄好,我真服了他了,只见他“奋笔疾书”的抄了小半张便草草收尾了,头上都滴下了豆大的汗珠,脸上发紫,紧张得要命,不停的喘气,不停的拍胸口,我一翻,哇!好一番“龙飞风舞“!字烂得连我都认不识。还没等他舒口气,支老师便铁青着脸走进教室发试卷,我的试卷上都是红勾勾,得意之余,我瞟了一眼我的同桌周启杰的试卷,都是红叉叉!他像一只被人骨头都抽走了的狗一样,有气无力的瘫在椅子上,我怀着无比“同情”的心情望着他,幸灾乐祸的想:“肯定又要被老师叫去了!”我的预言总是很灵验的,果不其然,老师“河东狮吼”般的大喝一声:“周启杰,你给我滚过来!”周启杰只好耷拉着头,嘟着嘴,脸色一会儿红,一会儿紫,缓缓的移动着脚步,走了上去,接着一番“狂风暴雨”就更不用说了,悲哉!

  今天确实是倒霉日,我是指我的同桌周启杰,(二)

  星期二,本来是个很平静的日子,可被我这个“洋相出尽”的同桌添了不少“波澜”

  ……

  早晨,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课,忽然,我听到一种“沙沙”声,原来是同桌正鬼鬼祟祟的在书包里一阵“捣鼓”,我纳闷:“这家伙不认真听讲,在做什么?”只见他拿出一个手机状、小巧玲珑的东西,尽管他藏得很难发现,在一些书的中间,但还是被我发现了,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拓麻歌子”!这家伙真行!只见他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以至于我推他几次他都没发觉,老师都走到他边儿了,我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他竟然还在玩!胆子真大!老师一看,脸色发青,一把夺过来,走上讲台,冷冰冰的丢下一句话:“下课来我办公室!”他现在才回过神来,沮丧的垂下了头。

  下午,因为他迟来了,所以“风风火火”的把钢笔字帖完成了,可课堂作业还一笔未动,他的“倒计时”又开始了,他快马加八鞭的完成了课堂作业,才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可事与愿违,在他最喜欢的电脑课上,数学老师叫他去订正课堂作业,原来他太急了,所以做的课堂作业基本上全做错了……

  可怜的同桌!

  (三)

  今天,同桌又……唉,不容我多说,你们肯定又知道,我那个倒霉的同桌又倒霉了吧!Yes,恭喜你答对了!

  上午,“铃……”下课铃响了,我们飞也似的冲出教室,老师叫同桌把红墨水拿来,他正玩得津津有味,被老师这么一叫,有点不情愿,但也难违“圣旨”,所以,脚下像踩了风火轮,直奔办公室,跑过的地方都扬起一阵灰尘!过了一会儿,他狂奔回来,后面黑压压的倒着一大片人!他直冲教室,谁知用力过猛,一头撞在了讲台上!“咚!”一声巨响,他被撞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不会撞傻了吧!只见他像个喝醉酒的醉鬼,左晃晃,右歪歪,像打醉拳似的,两只脚胡乱走着,手在空中挥舞,终于,重心不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头上肿起了个大包,他捂着包,“哎呀哎呀”的叫个不停,脸上脏脏的,像个从难民区出来的人,瞧他那狼狈样,别提了!而且,那一瓶红墨水全洒在了他身上,到处是“血迹斑斑”,像被人抢劫似的,他一看,羞红了脸,又像刚才一样飞奔到了男厕所,大概是去洗衣服去了……

  下午,第一节课,老师要做语文课堂作业,我拿出钢笔准备做,同桌又在他那乱七八糟的书包里寻找钢笔了,口中还念叨着:“钢笔呀钢笔,你大爷开开恩出来吧!小白免和大灰狼就要登场了……”头上急得出了汗,手恨不得把书包翻个底朝天,脚还不停的跺着,我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继续做我的课堂作业,那家伙的脸急得像块红布,不停的搓着手,大约过了一个“世纪”吧!他只好向我求救了:“大小姐,行行好,大发慈悲的给支钢笔吧……”他的话如黄河河水,滔滔不绝,一泻千里,我心里纳闷:“他上课怎么没这么积极?”我果断的摆摆手,摇了摇头,说:“No,不借!”他就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正巧,王老师下来查看我们做得怎么样了,我们都做到第五题,同桌本子上还是空空如也,一笔未动,老师走到他面前,我有点幸灾乐祸的看着他,满脸坏笑,只见同桌随便拿了支笔,用手挡着前面的部分本子,用那只笔装模作样的在本子上比比画画,王老师看了,觉得有点奇怪,便叫他把手拿开,结果,老师脸气得都青了,怒目圆睁,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周启杰!”只见同桌像老鼠见了猫,吓得腿直发抖,接下来,一阵“噼里啪啦”如同雨点似的唾沫星子简直快把同桌埋了。同桌用眼泪汪汪的眼神仿佛在说:“老师,求您,饶了我吧!”王老师好像看透了他的心思似的,一阵更大的“噼里啪啦”的唾沫星子落在了他身上……

  同桌啊!唉……

 

    五年级:水晶蝴蝶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