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助人为乐——快乐自己_550字

助人为乐——快乐自己_5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对我说过;帮助别人,自己会感到很快乐,我始终无法理解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星期六,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和我的同学王明在公园里玩了一天。我们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哼着小曲。突然身后传来啪的一响。我回头一看,是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大爷摔倒在了地上。趴在地上直哼哼,大概是摔疼了吧!身上还沾了一些泥呢!可是老爷爷不顾身上的泥,左摸摸,右摸摸。他在找他的眼镜啊!

  于是我上前跑去,准备把老爷爷扶起来,可是我缓了一下,如果我过去扶起老爷爷,别人讲是我把老爷爷推到了。怎么办,我就是有千嘴万舌也没用了呀!ohno可是我还是把老爷爷扶了起来,帮他拍干了泥,拾起了眼镜。老爷爷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这眼镜我戴了二十几年了,没有了它我就看不清咯!”“没事,老爷爷,对了,您是要去哪儿,我送您去吧!”老爷爷说:“我运动完了,要回家了,你要送我回家,那就谢谢你了,你可真有爱心。”我开心的脸都红了。

  我把老爷爷送回家,我也回家了,虽然天色已晚,父母也吓呆了,可是妈妈对我说的话的含义我明白了。也许是一句话;一双手,能温暖别人的心。

  助人为乐——我快乐。

 

    五年级:饶梦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