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珍藏美好_650字

珍藏美好_6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好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它只存在于一瞬间,如果把它珍藏起来,就变成了永久的记忆。

  美好。其实就是形容生活、理想,品质的抽象非常好。“美”和“好”有着相近的意思。也都是一种憧憬。所以,说不出来谁更好。不过,在我心中,这两个字是平起平坐。没有贵贱之分。

  如果说想要珍藏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我们只需要找到一个华丽的盒子,小心翼翼的放进去,再盖上盒子,就是如此的简单。而‘美好’却不同,这不并容易,我们需要把它存在脑子里,记在心里,甚至是刻进骨子里。而我们的大脑就好像一个精致的盒子,你想让一段佳话永存,没有别的办法,就唯独这一条路,就是把它深深的烙进记忆中。

  我们为什么要把它储藏起来,答案显而易见,那是因为我们想留住,为什么选择留住,那是我们舍不得。

  如果哪天,我们被这个世界所遗忘,无人理睬的时候,记忆中美好的事物,便会在脑子里不停地回放。此时的孤单,与心中的凄凉,都随着那洁白的云彩,不知不觉地飘走了。

  人生中,有美好,当然也有糟糕。糟糕的事谁也不愿遇到,这时人之常情。也正应为如此,我们的人生阅历才会变得更加的有趣。

  然而美好的事物总是抵不过时光的变迁,十年,二十年,等到我们满口无牙的时候,你还会记得年少时的光辉岁月吗?所以,我们选择了珍藏。

  我曾问过自己,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当时只是想留住那美好的时刻,现在,我又有了新的解释,那或许是为了纪念我们智慧的结晶,或许是纪念那来之不易的成果。不要抛弃它们,因为那曾是你一度想要留住的。

  你的世界也因此不会孤单。

  大千世界里,有着像星星一样多的美好事物,而我,就好像是照相机。

 

    初二:张孟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