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被时光移动的城市_700字

被时光移动的城市_7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灰头土脑的大街小巷,从前贫穷的小城市,随着时间的推移,又是否变了样?

  雨又蒙蒙,山中带烟雨的绿景,甚是可爱。烟雨在湿润的空气中散播着土地的芳香,也许是因这芳香吧,几簇鲜花也争夺着,几朵小蘑菇也挤着生长。看看这小城市的山间,以前小小的茅草屋、泥墙房,现在变成了几层的漂亮小楼,它们在细雨中闪耀着,在和风中轻唱着。

  乡间的小路多了,乡间的公路也多了,汽车在其间奔驰着,是在为城市的发展奔波劳碌吗?

  乡村生活多么宁静,黝黑的脸颊上高高扬起了笑,粗糙的双手上留下了多少的风霜,但他们依然笑着,为自己笑着,为乡村笑着,为这座小城市笑着。

  这座小城市的大街小巷焕然一新了,街道也不再寂寞了,每逢佳节,这里便会扬起烟花的微笑。大人们、小孩们聚在一起,享受着快乐的时光。每天夜里,星空下都会有一条条美食占据的街道。

  还记得以前那几条格外不起眼的小街,冷冷清清。而现在,这儿是有名的美食街了。简阳羊肉汤,乐至烧烤,在我们这儿的冬天是必不可少的。麻辣烫、串串香、肺片、兔头……吸引了一大堆这座小城市里的人。每一次经过这里,总会被欢乐、热闹的气氛所感染,也被这传十里的香气吸引,再多的郁闷也会暂时地忘记。

  这是一座小城市,很小很小的城市,而养育这小城市的母亲河虽算不上那样的清澈,像眸子一样,但它被所有这座小城市的人记得。

  河边的柳总抚着它的脸庞——在水影里。夜晚了,月光、星光、萤火虫的光总算是照亮了河流,眺望着它,光似鱼鳞给它铺上了轻纱;光似银树,上面挂满了河的泪,那是母亲的泪;光似蓝绸,为它编织了色彩。

  时间如长河带走了这座小城市的贫穷落后,过了这么久,城市又变了。但是,时间过了再久,这座被时光移动了的小城市依然存在与我的心中。

 

    初二:杨奇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