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缘_600字

缘_6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邂逅,仿若梦一场。她一身素净,长发及腰,一袭长裙袅袅。烟尘般飘过,我心悸动。她落下一抹笑,淡的几乎无法觉察。

  从此相思。长夜漫漫,千百次回眸,能否一纸泪相送。岁月缠倦,不忍昭华深瘦。飞花逐流,偎依相伴。青春如梦,迷离风月,伴一曲私语满心台。半卷残章,一纸荒唐,萧萧风雨悲泣谁流!独揽星月,天宇流光,对影相依,酒未断,情未留,柔肠寸断,笙歌一曲尽晨宵。清唱浅吟,一曲未央,阡陌红尘,邂逅几许寒月风流!人生如梦,三世流离,命运难求。只是,潮起潮落潮自流。

  依稀觉得她似曾相识。惊惶发觉是另一个自己。她浅浅笑着与我擦肩而过,发丝流光,韶华美好。

  从未觉得自己会有这般模样。多少年来只是可望不可即的梦。可那般真实,那般美好的女子真真切切,就在我身旁。不过一秒,从此心心念念。又一次看到熟悉身影,正欲擦肩我伸手拉住。只想留住,哪怕一秒。她回头,亲昵抚起我滑落发丝。漆黑双眸静的没一丝波澜。这般娴静令人不忍触碰,怕她破碎。

  我怎会遇见她?她默默,因为你寂寞。因为寂寞我看见另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自己。我会变的,是吗?她蓦然一笑,这本来就是你啊。是我寂寞吗。还是我伤心了。她低语。总要放下的。

  也许真是缘尽。多少夜晚念着他?鸿雁南归,旧梦重游,流光似愁,一曲倾城绝恋。残烛泪光,醉影摇曳,心似弓。紫香檀木,梵语佛音,一曲境况灵空。夜幕吞天,回忆冷暖情愁。子时冷清,风轻暗涌,演绎荒野茫茫,天宇心旷。

  低头看见自己,我低语,再见。

  从此放弃。哪怕,这不是我,但既然说了再见,那就,再也不见。

 

    初二:诗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