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里,正北雁南飞_450字

校园里,正北雁南飞_4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之秋,天高云淡,这正是北雁南飞的日子。

  宽敞的校园里,在树下徘徊,在雨日中沉思,在黑暗中彷徨;现在已是秋天了。

  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的结晶,就让我们来倾听大自然的奏鸣。

  池塘里,荷叶藏了起来,使得鱼儿们无处躲藏,瞧,长大了好多它们正在嬉戏,它们成群地绕成了一朵橙色的花朵,凑在一起的嘴啊就是花蕊呢,引得学生们都伸着手指嘻嘻哈哈地观看。

  操场上,四周的树木早已褪去了绿衣,换上了参加秋宴的金黄色礼服,跑道内也揭下了绿毯,换上了黄色的毯子,是要等待冬姐姐的到来么。

  寝室的窗口外,绿藤做的室外窗帘不再挂了,它们渐渐退色,渐渐褪下。窗外的草坪上自然也失去了那可爱的星星点点的小花,然而取而代之的是旁边伫立的桂花树上飘逸而下的桂花,轻轻踏入草坪,一阵阵桂花香扑鼻而来,使得心旷神怡。

  课堂上,学生们书声琅琅,聚精会神;课间,学生们的笑声溢满校园。

  高高在上的教学楼,经了秋风送爽,显得更加精神,更加严肃,更加庄重;站在最高的楼层,从窗户上一览校园,整洁而又清楚,一个抬头,一个人字形雁队伍由北南飞。

 

    浙江温州乐清市柳市镇实验中学初二:箬小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