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六月,下着雪(2)_750字

六月,下着雪(2)_7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末冬初。逸雪正一步一停的走在上学的路上。
 
  天气很冷,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像一把把尖锐的刺刀,刷刷的刮在逸雪的脸上。逸雪最讨厌这种天气了,因为每当这种寒风开始肆虐时,逸雪的耳朵上就会长冻疮。
 
  “报告……”逸雪又迟到了。她站在门外,脑袋耷拉着,轻轻的敲了敲门,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说道。
 
  一片寂静。班主任还在不厌其烦的说着什么,同学们专注地听着。没有人注意到她,只有风,风刮的愈加地烈了,好像在嘲笑她。
 
  逸雪就这样一直站到了下课。下课铃打断了秋风,带来了一阵如铃的欢笑声。终于,班主任讲完了,把那些“蓄势待发”的学生放了出来。第一个出教室的静雅发现了冻得瑟瑟发抖的逸雪。
 
  “怎么,在教室外站了一年啊?冻成这样?快进教室暖一暖吧。”静雅连忙把逸雪领进了教室。
 
  “刚刚班主任在讲班长的事儿呢!可怜的霏凡啊,挨了一顿狠批呢!听说班长要换成我同桌胖子雷尔了,我们终于要出头咯!“静雅拉着逸雪的手,唧唧喳喳的说个不停,“你知道么,霏凡居然冒冒失失的闯到校长办公室里去了!事后还说是汇报班情!哈哈,被隔壁班主任老李逮了个正着!”
 
  换班长?逸雪的脑子里很乱。“如果换成那个胖子雷尔的话……我们班会成什么样子呢?哎,他恐怕要把这消息传到外太空去啦!”静雅没有注意到逸雪的异样,自顾自说个不停。
 
  “我给霏凡起了个外号,你想听听吗?”逸雪笑着说道,她想转移话题,班长的事直让她脑子发晕。
 
  “什么什么!给我听听!”不出逸雪所料,静雅乐得蹦蹦跳跳,像刚出窝的小兔子似的。
 
  “霏凡——非同一般的烦!哈哈哈哈哈哈……”她们俩哈哈大笑起来。谁知,上课铃也悄悄的来了。
 
  “铃铃铃铃——”上课铃响了。走廊里空无一人,只有孤孤单单的几片秋叶缓缓的飘零。

    安徽合肥红星路小学六年级:朱彦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