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悟空の火颖·如意金箍棒(1)_1000字

悟空の火颖·如意金箍棒(1)_10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
 
  一声弥天巨响,震得地动山摇,一股强大的灵魂波动,从孤月山巅扩至三界。
 
  “嗯……”玉帝眉头微挑,这种力量,除了他,还会是谁呢?
 
  ——孙悟空!
 
  在孤月山巅,一个俊气的红发少年剑眉紧锁,从寒冰中一跃而出,五千年了,他还是那么盛气凌人,威风凛凛啊。
 
  “封印旦解,石破天惊。悟空啊,要不是你天赋极高,力量太强,我还不想封印你呢。”玉帝嘟了嘟嘴,轻甩长袍,旋风般卷至孤月山巅。
 
  因为封印刚刚解除,力量自然还未恢复,玉帝看准时机,玉指轻点。“嗖——”一条蓝色水纹刺进悟空的额头。
 
  “好痛!你干嘛啊?臭玉帝!我才刚刚醒过来,很累的啊!让我休息一下再揍你嘛,上次你封印我我都还没报仇呢!”
 
  “我看你没这机会咯,呼——又浪费我那么多灵魂能力!”玉帝不开心了。
 
  “你个老奸巨猾又耍什么花招?”悟空气急败坏的吼道。
 
  “咯咯,我又把你封印啦。”爽朗的笑了笑。
 
  听罢,悟空的剑眉狠狠地一撇,扭头白了玉帝一眼。脸上明显写着“鬼才相信你”五个大字。他张开手掌要释放力量,结果——没反应
 
  于是,悟空又倔强的连试了几次,可还是——没反应
 
  该死,难不成真的又被玉帝那老头……“你你你你——我一定要宰了你!!!臭玉帝!等我恢复了力量,我第一个修理你!”悟空的小宇宙爆发了,为什么刚醒来又被封印啊?可恶的玉帝!
 
  “随便你,不过——”
 
  这时,悟空脚下的红云悄然而散,
 
  “哇啊——死玉帝,你个魂淡,又整我!!!!我要宰了你!一定要宰了你!!!!……”悟空从天界跌落,直坠人界——
 
  “咯咯,在你要宰我之前,先注意脚下。”玉帝仰面大笑,他好像又恶整了某人一次。
 
  可恶!玉帝个老奸巨猾,看我不宰了你,可是,现在该注意的不是这个吧?我要掉到哪里啊?可恶!!!!!
 
  预告片段:
 
  ——
 
  “茫月!”
 
  随着一声怒喝,悟空身边立刻四起红云,漂亮的乌黑长发变成了帅气凌人的红色俊发,黄暗相间的火眼金睛又重临于世,这时,挺挺站立在毒池旁的已不再是迷迷糊糊的的宫邢剑,而是威风慑人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你……”
 
  这等来自灵魂的真正威压,那杀手般犀利的眼神,这咄咄逼人的语气,再加上红发少年手上紧握的如意金箍棒,除了久违的对手孙悟空之外,还会是谁?
 
  ——“诶诶,祤音,走啦走啦,在那里愣着干嘛啊?”孙悟空的觉醒,无疑让大家都吃惊不少……
 
 
 

    六年级:琴音的旋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