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英语老师正传——(二)鲁迅的传人_600字

英语老师正传——(二)鲁迅的传人_6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0月27日 星期日 晴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一句名言,“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我们英语老师不但很好的传承了这句名言,还将它精准的运用到了她的教学中。
 
  一节课40分钟,本已难熬至极,在英语老师的掌控下,将会更更更更加的难熬。这可不是我有意夸大,我之所以这么说,可是有目共睹的。普通老师讲课都是每秒钟一个字,最多也就是每秒钟两个字,而英语老师,却有着与常人不同的语速,比之“中国好舌头”华少的语速每秒八个字来说,慢了点儿,可是也达到了每秒钟四个字。这样的语速让我们苦不堪言,因为这样一算,正常的一节课就变成了两节课的时间,我去!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鲁迅的传人在不知不觉中就会把时间挤出来。此时已经打下课铃了,可是我们的英语老师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她依然安然无恙的,镇定自若的,毫无反应的,专心致志地上着她的课,仿佛对周围的一切置若罔闻。我们着急,她淡定,最后没办法,我们只好选择等待。这一等可好,终于下课了,四十分钟的一堂课,硬是被老师挤出了四十七分钟,一群要小便的同学奋力地冲出教室,争分夺秒,场面真是悲壮,结果……嘿嘿,只见他们前脚刚出教室,随后上课铃“铃铃铃”响了起来,“呵呵,同学们好,我们继续上课啦!”OH,MY GOD!
 
  鲁迅先生,您真是太伟大了,您的传人无敌了!嘿嘿,别说我多事,如果所有老师,都成了您的传人,同学们的下场将会怎么样呢?
 

    六年级:海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