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中国梦_900字

我的中国梦_9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一个拥有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国,中国的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传奇的故事,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国家的梦想,而我们的梦就是——中国梦。
 
  几千年的历史,对这个国家的人民来说,肯定造成了卓尔不凡的影响,比如说我国的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孝敬父母、助人为乐、热爱自己的祖国,虽然有很人做到了这些,但我将这些都看成了我每天必须做的任务。
 
  凡是一个中国人,每一个都想着自己的国家繁荣富强,虽然这梦想有一点大,但是,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吁,每一个人都是爱国者,对祖国充满希望的人,但他们有没有为祖国的前途、繁荣做到一些贡献呢?没有,虽然有些人想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去努力,但是有一部分人都是在嘴上说说而已,并没有一些实际的行动,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努力的去学习,去建设自己的家园。
 
  梦想是什么?在卖火柴的小女孩里,梦想是一只飘香的烤鸭,是奶奶那温暖的双臂,我的梦是中国梦,让梦想飞向蔚蓝的大海,你知道吗?在近期中国与日本在钓鱼岛领土问题上发生了争端,日本说钓鱼岛是他们的,他们在故意与我们争执,在历史的记载上白纸黑字清清楚楚的记载着钓鱼岛属于中国,可是日本蛮不讲理,在我们中国的史册上,本有日本侵略中国,霸占领土的记载,可是日本首相毫不在乎,又想与中国发生不该发生的战争,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们的国家不强大,我们的国家受到了别的国家的轻视,我们的科技不发达,制造不出什么厉害的武器,之所以日本才敢和我们争抢领地,而我们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失去我们国家的一寸土地,对我们来说,一寸土地,是用中国人民的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我想让我国成为历史上的强国,其实我们离这个愿望并不远,只要我们肯努力,一定会把梦想变成为奇迹的!
 
  我们的国家曾是一个封建、贫穷落后、软弱无能的国家。但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富强起来了!我们国家的科技、文化、经济都在平稳的上升,我感到无比自豪与说不出的喜悦,为我们国家、为我们民族,五十六个民族团结起来,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我们要好好学习,努力读书,奋发图强,有了汗水的劳动,无论是什么难事,都会一举歼灭,让我们头脑中的智慧换成为国家争光的力量,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六年级:木叶漩涡鸣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