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住在不远的笼子里,它很喜欢吃蔬菜、红萝卜、白萝卜……,我很喜欢它。
 
  第一次,我见到它的时候,它还故意躲着我们,好像很陌生似的。唉,首先,我准备好用的食物,然后喂给它。它长着一双红通通的大眼睛,白绒绒的毛,尖尖的嘴,可爱极了。
 
  他还很机灵,一听到人的脚步声,就动动尾巴,然后坐下,表示很饿的样子,这样别人看了就会给它东西吃,还有一次,狗在旺旺叫,它就装很听话的样子,令人喜欢。
 
  第二次,我去喂小白兔喝水的时候多了一只兔子,听姥爷说多兔子了,原来是我们加多兔子了,这只兔子是大舅家的,两只兔子在一起就不会寂寞,不孤独,还能玩耍。
 
  这只兔子和我们家原来的兔子在一个笼子里玩耍,我正要去看它们,它们东躲西藏和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样。它们活灵活现,自由自在地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这就是我们家的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六年级:李楚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