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大自然的歌手_500字

大自然的歌手_5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是个有声有色的世界。这里不仅有花鸟虫鱼的千姿百态,还有许多“歌手”。
 
  你瞧,春姑娘带了两位歌手来到了人间。“轰隆隆…轰隆隆……”春雷来了。他敲起鼓点,那声音多么令人兴奋,使人欣喜。听,“沙沙沙……沙沙沙……”,这是谁在歌唱?“滴答答……滴答答……”原来是春雨!像春蚕咀嚼桑叶,像大地为我们演奏春天的序曲。
 
  啊,夏哥哥来换班了。“知了—知了—”此起彼伏的叫声婉转清脆,就像一首大合唱。听,稻田里,青蛙们正在开音乐会:“呱——呱——”,好像在告诉人们“丰收啦”又像是演奏给夏哥哥的催眠曲。
 
  “秋,秋?”夏哥哥呼唤着秋姑娘,这不,秋姑娘来了。“哗啦啦,哗啦啦”这是谁在歌唱?哦,原来是树叶的大合唱!金色的阳光照耀着庄稼,那豆荚“噼里啪啦”的声响像一首欢快的乐曲,在欢乐的秋天奏起。
 
  北方的树木变得光秃秃的,一场“呼呼”的北风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冬天。“哈哈哈……”一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清脆的笑声是大自然谱写的一首赞歌。
 
  大自然是个奇妙的世界,美丽的世界,动听的世界!

    六年级:雷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