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收获_650字

我的收获_6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带着炎热的天气,带着孩子们的笑声,暑假,悄悄的来了。
 
  炎热的天气已使我喘不过气来,就在这时,一个念头突然从我的脑海里划过——没错,正是游泳。可是,我又想起来我是个旱鸭子,不会游泳,不管了,先去了再说,我立刻给同学打了电话。
 
  到了游泳馆,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的下了水,而我却在一旁站着,迟迟不敢下水,而我却在旁站着,迟迟不敢下水,同学们一个尽的鼓励我,但我还是害怕,看着她们在水里游涞有去,水球在她们之间被打来打去,我真是羡慕极了。
 
  在同学们的再三劝说下我终于肯尝试着慢慢下水,当我想象同学们一样到处游的时候,突然,我掉进了深水区里,同学们看见了,立刻把我拉上了岸。从这之后,不管同学怎么劝我,我都不肯下水了,同学们给我教了很多关于游泳的知识,可我还是不敢下水,她们都拿我没办法,只好各自游各自的去了。
 
  我在岸上看,没过多久,突然有一个同学落水了,其他的同学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跳下水去,边游边想着同学们刚教的要领,游到了那个同学的旁边,刚准备用手拉她时,她突然说:“你会游泳了。”真的,我会游泳了,我终于会游泳了耶!原来她们是合起伙来骗我的,但是我不但我不会生她们的气,反而还要感谢她们……,还没等我想完,一个水球就从水面上滚了过来,只听她们喊道“我们一起玩水球吧?”我自豪的回答:“好”。
 
  经过这件事,我收获了不少的东西,我不但学会了游泳,我还懂得了人的一生,不可能都一帆风顺,不免会有些事物阻拦你前进,看你是怎么面对,只要你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就一定能跨越过去。

    六年级:寒霜 梁诗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