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闾山_600字

游闾山_6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于是我们决定要出去爬山,但爬哪个山呢?还是大姐聪明从网上查去哪个山人多,出来的多的是闾山,于是大姑妈便找到了旅游团去爬闾山。
 
  早上,我们早早的到达了上车的地点,等了半天车才来,坐上车就直奔闾山了。一路上看到得都是稻田,快到时才出现了几座山,还不怎么高。
 
  导游买完了门票,我们便进去了。一进门就看见了四个大盘子,上面分别写着国、泰、民、安,四个字。再往里走就是一个喷泉,再往里走就爬山了。刚开使大家是走在一起,慢慢变成了两队,男、女两队,我们慢慢往上爬,我记住了很多个景点:从善如登石、望海寺(原名白云关)、桃花洞……但让我记得最深的还是白云关:原辽太子耶律陪在闾山隐居时所建的了望塔,明代为一关隘“白云关”。清乾隆帝巡游闾山登临白云关顶远眺,水天一线,云雾缭绕,提封此处为望海寺。石壁题刻“壁立万仞”,为明代辽东总兵官马永所题,歌赞了闾山望海寺的巍峨壮观……
 
  在下山使时我们边歇,边吃饭。我们下去时又买了几个纪念品,然后就坐车回家了。通过着次游闾山,使我对祖国的山川景色有所了解,看到那秀丽的风光,得到了美的享受。今天玩的真开心啊!

    辽宁盘锦双台子区辽宁省盘锦市辽化小学六年级:lrz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