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忆读书_650字

忆读书_6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如同鹅卵石般的记忆,有一些事在岁月的流逝中慢慢被冲刷掉了,可是我却怎么也忘不了第一次触摸到书这种人类精神的载体时的那份激动、那份感动与快乐。
 
  还记得是在上幼儿园时,我阅读了我人生的第一本书,连环画版的“西游记”还记得刚读到这本书时我那欢呼雀跃的样子。一翻开这本书,我的心就被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善良的“唐三藏”给带到了书的世界里,仿佛我随唐僧师徒一道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取得了真经,从此我给自己下定了目标一定要多读一些古今中外的各类优秀名着。
 
  为了信守我许下的诺言,我在之后的日子里几乎每个月都会读一本妈妈为我选择的书,慢慢地我接触到的书越来越多,我逐渐感到连环画不能再满足我对知识的渴望了,于是我一咬牙毅然决定拿起爸爸为我将来准备的《格林童话》读了起来,没想到居然越读越有趣,不久后,我就把这本书给通读了一遍。在此之后我决定要看比《格林童话》更好、更复杂、更有内涵的书。于是我又从刚开始只看简单的童话慢慢地试着读情节复杂曲折的小说,直到有一次我自己挑选了一本名叫《猫武士》的书时让我彻彻底底的爱上了小说。起初,我是因为带着对这本书名字的好奇来读这本书的,可到后来我发现这本书把野猫族群的生活、与其他族群的斗争都描写的栩栩如生,于是我把这一个系列所有的书籍全部给买了下来,在看完这一套书后我感慨万千,同时我也在这本书中积累了无数的词语和佳句,并学到了很多描写动作、心理活动的方法,在我看来读书不光是能给我带来快乐也能给我带来收获。
 
  看到“书”这个字我是如此的激动因为它不光是我精神的依托还因为它装载了人类灵魂中所有的美丽。

    六年级:0027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