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又到中秋夜_500字

又到中秋夜_5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中秋夜,每每望着那轮孤独的明月,心中总是有一股凄凉的味道,酸酸的,很苦涩。
 
  今年中秋又是我一个人过。坐在木椅上,抬头仰望天空,夜空的那轮明月美不胜收,却只能独只一人品味寂寞沧桑的味道。那轮明月仿佛嵌在了夜幕中,散发着淡淡的清光,没有众星拱月的和睦,只有一轮孤寂的明月。我冷笑,轻轻摇了摇头,用手拿起了一块蜜饯月饼,缓缓咀嚼,丝丝甜味,蔓延在嘴中,但不知为什么,明明这么甜,却甜的想让我流泪,心中一片凄凉。泪水顺着我的脸庞流落,一滴一滴,滴在月饼上,滴在地上,桌上,滴在我的心头,苦涩渐渐充斥着我的味蕾,充斥着我的心房。又抬头望这那轮明月,依稀间,仿佛看到了一家人端坐月下,尽情赏月吃月饼,笑得那样欢;又看见妹妹向我走来,对我笑,我伸出手想要抚摸她的脸颊,突然,她不见了,我的眼睛又黯淡下来。
 
  只是幻象罢了。我暗自嘲笑,拿起一杯清茶一饮而下。冷风吹在我的脸上,身上,却不觉得那么冷,因为我的心已经比这秋风还要冷上几分了。讨厌中秋,都说中秋团圆,为何只有我独自一人?我怅望夜空,泪光里幻化出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场景。
 
  又到了中秋节,今年中秋,我一个人过。或许,下一个中秋节我会跟家人们一起过,到时的月亮会不会也变得温馨呢?真希望,到时,群星拱月,家家团圆。

    六年级:血月彼岸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