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骑车记_800字

童年骑车记_8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有颜色的,有绿的,有黄的,有红的,也有蓝的……而我的童年是彩色的,它记载着我千千万万个童年的故事。随着时间的脚步,我轻轻的打开了记忆的闸门。
 
  一天,我见到许多人在公园里骑自行车,我不由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目光。心想:要是我也会骑那该多好啊!
 
  姐姐回来了,我心想:姐姐不是会骑自行车吗?要不……让姐姐教我好了。“嘻嘻!”我坏笑道。为了骑自行车,我缠着姐姐不放,姐姐无奈,只好答应。
 
  来到公园,姐姐告诉我技巧:“骑自行车要保持平衡,不要东倒西歪,会摔得你屁股开花的!”姐姐故意吓我,“你可不要紧张啊。还有腰的用力要自然,眼睛看着前方,手要握紧车把。知道了吗?”我点点头。心想:原来,骑自行车是那么的简单啊。
 
  我开始骑车,我让姐姐用手扶着后边。第一次骑车进行得十分顺利,这都要归功于姐姐。“看来你已经掌握骑自行车的技巧了,很好!骑得那么好,不如……你自己来一次吧?你接受这个挑战吗?”姐姐说。“我接受!我一定会骑得很好的!你等着瞧吧!”我自信满满地说。
 
  我一上车,就十分紧张,把刚才姐姐说的话全给忘得一干二净,我的心怦怦直跳,手心里全是汗。自行车像舞龙一般,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只听“砰”的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在心里安慰自己:没关系,摔就摔吧,巧合而已,再来一次就会成功了,没事的。可是,还是没止住夺眶而出的眼泪。姐姐看着我,语重心长地说:“别哭了,眼泪是帮不了你什么忙的!你再怎么哭也是学不会骑自行车的!还不如用你哭的时间来骑自行车呢!有志者事竟成。连天才都有失败的时候,何况你一个小孩呢?”听了姐姐的一番话,我心想:姐姐说得也很对,只要努力了,没什么学不会的!老师也常常教导我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又重新坐在车位上,又开始骑自行车。就这样,经历了遍遍的摔倒,站起,摔倒,站起……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经过这次的“骑车记”让我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六年级:涂佳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