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外生活_1200字

我的课外生活_12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它们就像天上的繁星,装点着美丽的夜空,在我的夜空中,有两颗星最璀璨耀眼,那就是“看书”和“画画”;
 
  回家写完作业了,就从书柜里抽出一本书,细细的品味着;在学校里,下课了,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看了一遍又一遍;在外旅游时,随身携带一本书,边休息边体会着主人公的命运。
 
  书,使我爬上了梦的枝头,我像是在书海里遨游。
 
  《窗边的小豆豆》、《根鸟》、《猫武士》、《少年摔跤王》……都被我看了好几遍,我也被里面的情节所深深的吸引了:竟按照《少年摔跤王》里面的摔跤简介,有模有样地做起摔跤来;竟学着《猫武士》里面猫的动作,弯下腰爬来爬去,嘴里还不住地发出“喵~喵~”的叫声;竟爬进主人公的内心,去探索人物的心灵……现在,我天天看课外书,也从课外书中懂得了美丽与丑陋,知道了善良和邪恶……
 
  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楼上全神贯注地看着妈妈在我买的一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看着看着,殊不知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妈妈喊破了嗓子,我也没听见,直到妈妈跑上来叫我,我才慢吞吞地下楼,你猜我是怎样下楼的?我两手拿着书,放在了眼睛的前面,踏着熟悉的脚步,一步一步地走下楼,但眼睛还是停留在书上,“啊!马小跳和路曼曼的嘴仗太厉害了!”我高兴地边叫边跳,全然忘了我还在楼梯上,我跳着跳着,竟踏空了脚步,一下子从楼梯上掉了下去……不过,我经过这次教训后,还是“死性不改”,走楼梯时继续看书,嘿嘿,谁叫我是个“小书迷”呢!
 
  我还喜欢画画,只要每天晚上有时间,我就会不知疲倦地拿起心爱的画笔画一幅画,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我天生就爱画画,看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想用画笔把它画下来。这不,今天晚上我这个小画家又拿出七彩的画笔大显身手了,我要画一张画,名字叫《秋天的图画》。在洁白的画纸上,我用心地在画纸上面画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稻田的旁边是一座大大的果园,里面有胀红了脸的苹果,挂起金色灯笼的梨子,咧开珍珠大嘴的石榴,你瞧!它们都在朝着你欢笑呢!接着我画了一个公园,里面开满了芬芳迷人的菊花,有红的、黄的、紫的……雪白的姹紫嫣红,各种各样,竞相开放呢!它们真是千姿百态,艳丽无比,让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气息。怎么样,我的画精彩吗?
 
  在班上,我可是画小动物的高手哦,同学们每次都争先恐后地冲向我,拼命地叫着:“给我画一张,给我画一张!”忙得我不亦乐乎,三下五除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动物画像就在我的手中诞生了。给同学们画画,我也从中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无限的成就感,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我爱绘画,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多彩的世界。
 
  书,滋润了我单调无趣的课外生活,我将永远像一只小鸟,翱翔在一望无际的“课外书”天空中;画画,滋养了我枯燥乏味的课外生活,我将永远像一只鱼儿,遨游在无边无际的“绘画”大海中。
 
  我坐在秋千上,朵朵花瓣在指间飘落,花儿那般妖娆、美丽,却有着淡淡的忧伤,隐藏着一种痛苦、一种苦,还有一丝淡淡的忧伤?失望?不!是快乐!因为对面的暖风暖彻人心,手中的书页和素描纸在慢慢翻动,幸福,瞬间的幸福都倾泻在了指尖,那……是一种享受……

    六年级:李星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