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挑战是勇敢者的专利_650字

挑战是勇敢者的专利_6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向恐龙园进军。一路上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同学们嘻嘻哈哈,每个人都乐开了花。
 
  来到园内,游乐项目“满天飞”,我们先向“室内过山车”发动攻击!
 
  我们转了N多个弯来到了室内过山车出发地。只见出来的人有的眉开眼笑,侃侃而谈;有的面色苍白,晃晃悠悠;有的手捂胸口,连喘大气……
 
  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而列车换成了摩托车。一跨上车,便想到了电影里飞车的镜头,就情不自禁地身子前倾,双手紧握把手,目视前方,蓄势待发。而身后的压板紧贴着我,压得我喘不过气。
 
  游戏开始,摩托车列队缓缓地爬坡。随着上升,从车底下发出一声声“嘎啦——嘎啦——”的声音。呵!这的景色可真美啊!黑色的幕布上星罗棋布地排列着五颜六色的小灯泡,就像一片迷人的星空,飞天马正拉着我们驶向遥远的天际……到了坡顶,还没等我欣赏完这美丽的景色——突然俯冲下去!我一个得瑟直接趴在了车上,头缩在衣领里,趁着速度减慢,我赶紧恢复正常。现在进入一个弯道,弯道向内倾斜,好像要连人带车一同翻入深渊。
 
  一波刚过,一波又起,摩托车列队像被激怒的野兽,疯狂地前进,速度快得惊人,风驰电掣,好像要把我们甩出去一样。我趴在车上,皱着眉头,半眯着眼,双腿死死地加着车。寒风在耳旁咆哮,迎面向我撞来。我督了一眼身旁的周敏,她双目紧闭,大叫:“妈呀!”我又窥了一眼戴敏和洪慧,她们都闭着眼睛,嘴巴大张,狂喊着:“啊啊啊!”
 
  接下来我们又七弯八拐地来到了一个洞里,这洞里一片通红,鲜红的小点在墙上跳着欢快的舞蹈,我们仿佛置身于恐龙的肚子里。
 
  到站了,大家都意犹未尽。
 
  挑战是勇敢者的专利,下次我要挑战更刺激的游戏!

    六年级:梅天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