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趣小弹珠_900字

奇趣小弹珠_9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两个!三个……”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叫喊声从六(3)班的教师里传来。我们正在举行激动人心的夹弹珠比赛。比赛规则是:在1分钟之内,谁夹的弹珠多,谁就胜利。
 
  我和成九江首先闪亮登场。我看着那一盆子花花绿绿,大大小小的弹珠,心里想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这么多弹珠,都是泡在肥皂水里的,滑溜溜的,可难夹了!成九江可是行家,对冠军肯定势在必得。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手拿筷子,身体前倾,看准一个小的,“唰”地一下夹住了它,放到碗里。Yes!旗开得胜!我又把“瞄准器”对准了一个大弹珠,目标大了,应该会好夹一点吧。可事实并非我所料。我向它伸去,轻轻一夹,呵,居然掉了。然后怎么都夹不起来。我眉毛紧皱,双手微颤,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真希望我的这双筷子上有强大的吸力,弹珠就能吸在上面了。身为一班之长,要是输给一个无名小卒,多没面子呀!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冷静下来,小心翼翼地夹,终于夹到了。接下来的“路”可是一帆风顺呀,一秒一个。最终以18个的好成绩大胜成九江。
 
  最搞笑的要数常乐了。瞧!常乐深吸一口气,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讲台,把快子对齐,试夹三个后,比赛开始了。常乐沉着以对,他这边铲铲,那边夹夹,弹珠像以个个顽皮的小孩,任常乐怎么叫唤,也不会家。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夹到一个小弹珠。水平“高超”的常乐超水平发挥夹到了一个大的,一山不容二虎,大弹珠一来,立刻把小弹珠给弹飞了。后来没走到狗屎运,只夹了4个,成了“悲惨世界”的男主角。
 
  看!戴敏和洪慧两位“大将”上场了,两位女生都是巧巧手,旗鼓相当,有好戏看了。比赛开始,同学们有的站了起来,伸长脖子,屏息凝视;有的大声喊着加油,似乎是自己比赛一样。戴敏刚开始有些紧张,手不停地颤抖,头上渗出了细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好!戴敏突然像是战神附体,速度提高了不少。洪慧也不甘示弱,虽然刚开始和戴敏一样,但她就像师傅手把手教的一样,非常娴熟哦。弹珠在她那里变成了听话的小朋友。比赛结束,洪慧更胜一筹18比15,赢得了胜利!
 
  比赛在一片欢呼声和叹息声中结束了。女生以3赢,2平,1输完胜男生,成功卫冕!而男生呢,孔夫子搬家——尽是书(输)!

    六年级:梅天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