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兽魂霸天_900字

兽魂霸天_9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魂体质。”一声冷漠淡然的声音判定了年仅七岁的莫月潜质。

  四年前,一个风雪夜,镇上脾气最暴躁的老板娘胡姬捡到了莫月,十年光阴一晃而过,三岁的莫月成长为十三岁的少年,如今,他正在老板娘的店工作。

  “你们不知道吧,隔壁镇上的一小伙成为灵士,身份直线上升。”一个客人道。

  一言出,顿时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莫月也不例外,“呵呵,那少年气质不凡拥有掌控风的能力,一个人单挑三个牛高马大的壮汉,啧啧,仅仅五招。”客人见众人感兴趣,便说性大起。

  莫月回头,见老板娘没注意,又凑近客人,忽然客人停下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门外,莫月好奇地回望,只见门外来了五个人,众人看着他们原因无他,只因五人身上的衣服,白底蓝边,这正是敖天宗的宗服,三男两女,为首的男子眼中没有一丝傲气,反倒是十分和善,另一个男子是个胖子,很是憨厚,二女一个骄横另一个则胆怯怕人,还有最后一个大叔,眼神凌厉。

  “小二,上茶。”为首年轻人叫道。

  “哦。”莫月下意识回答。

  走近一看,两名少女更美了,莫月并没有注意茶水已经漫出。

  骄横少女冷哼一声,一股强大的气势直压莫月。

  莫月只觉得胸口一闷,一口腥甜的血吐了出来。

  众人大惊,心中感叹灵修者的强大,旁边年老的服务生连忙上去赔不是,又擦干净桌子,这才扶着莫月离开。

  骄横少女轻抿了一口茶,眉头一皱,随手把杯中的茶泼开,不偏不倚正好落在莫月胸口,莫月倒吸了一口冷气,要知道,茶可是热的,莫月胸口立刻红了一片。

  “咳。”和善少年微微不悦,“郭师弟,麻烦你去治疗一下。”

  “哦。”胖子来到莫月身旁,手中亮起白光,莫月感到胸口的热气缓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凉意。

  一顿饭的功夫不长,五位灵修者在众人敬畏与好奇的目光中离去。

  众人唧唧咋咋,聊着灵修者的强大与神奇,顺带可怜了一下受伤的莫月。

  “郭师弟,你怎么了?”和善少年擦觉到胖子的奇异。

  “没,没什么。”

  入夜,劳累了一天的莫月回来了,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的事。

  今天那胆怯的女孩真惹人怜,不过人家可是灵修者啊,万一真遇上危险,指不定谁保护谁呢,莫月脑海中浮现起少女的脸庞。

  “哐啷。”的一声,惊醒了沉睡的莫月。

 

    高一:残月修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