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回忆_1200字

回忆_12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曾有自己的誓言。说好了要在一所高中,第一次对她不舍承诺。离开了她,回到了老家了。那时,我以为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可没有,她原谅了我。我在心中黯然立下誓言,一定要考上他长生,和他一样。那年中考她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成功了,从她的语言中我知道此时此刻。她,特别开心。我很是为他感到高兴,但又高兴不起来。

  我怕,我怕我会失败。我怕再次伤到她的心,我不想在给她何伤害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中考的日子来了。他上高二,我中考。中考前夕我特害怕,我不是怕父母的责备,不是怕监考老师的面容。我怕对不起她,我没资格在伤害一个爱我与我爱的人了。

  中考我考砸了,但我没有灰心,因为相对别人而言,我在乎的是特考。而不中考。

  特考考过了,我很是开心,因为我的成绩在当中排名前几。我以为我就这么成功了。可能真的是我想简单了吧!一切还没玩。在家里等候录取通知书的我等到了老师的电话。告诉我在两个星期内把户口上的岁数由18改为17,要不会最终因为岁数而被淘汰。

  我不解,为啥排名前几的我会因岁数问题而被淘汰。录取又不是十几个人,若是,我也因在其中呀!但命运就是这样,永远不是你想的那样,往往恰恰相反。

  父亲为了这个问题到处找人,看能不能改掉岁数。虽说能,但时间不止两个星期。时间将近1个月多。这根本不够,我知道我食言了。

  他问我怎样,我总说还不知道,我不敢说。但事实是瞒不住任何人的,在鼓起勇气向她告诉一切事实后,他只是沉默了一会,告诉我不要紧,距离永远拉不开相爱的人。

  我知道,她在安慰我。

  父亲让我上了职高,虽说有万般不愿。但又能怎样,只好顺从了。以我的性格根本不会读的,但想了很久,既然不能信守承诺,那就努力再加一把劲吧!

  但是,进入学校后让人万般后悔。我想过退学,但我怕,我在怕什么呀!我也不知道。

  学校不给带手机,宿舍没有电源。经常查手机,发现便让手机洗澡。我不怕洗澡,但手机能用多久。在学校一待便是一个月,这让手机怎么呆的下去呀!

  没有手机,也边让我和她失去联系了。也只有月假时方可联系,这让我们联络没有往常那么密切了。国庆假期,学校把国庆假期和月假一起放。这让我有时间出远门,当天放学的清晨我奔入人山人海的火车站。火车站虽说人异常的多,但又让我觉得特温暖。

  在火车上,度日如年的期待着到站。在车上看到一对对情侣,让我觉得特温馨。终于在火车到站后,我迅速冲出了火车站。我冲满了期待,我们放假比他们早了几天。所以在到了的第二天她放假回家了,她和我的朋友们来到我家找我了。这种感觉永远说不出。

  我们逛了许久,晚上我们在网吧!度了一夜。清晨时散了,回家睡觉去了。

  中午我和她在地铁上聊着聊着错过了几站,后来我们就直接在地铁度过了一下午。那个下午让我们又回到初恋时代。

  我和他去了欢乐谷,玩的虽说特开心。但却在云车上发现他流出了眼泪,我楼住了他。我没说话。我知道,再过几天我又要回去上学了。

  对不起,我爱的人。

  我没让你真真的和我在一起快乐过,总是快乐接着痛苦,总是让彼此思恋着彼此。

  以后,我再也不会了。

 

    高一:画地为牢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