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鸡飞狗跳的生活(4)“大伯”_600字

鸡飞狗跳的生活(4)“大伯”_6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始读文哩……

  这篇文章就是写左雅婷在开学时第一次见到余博超时的感受:他(余博超)的身高足有一米六五,而我呢(左雅婷),才一米五多一点;他的皮肤那么白皙(我觉得这个词好像不太适合用于男生吧),而我确是小麦色……等等,总之就是写她对余博超的“羡慕嫉妒”啦。

  一节课很快过去了,下课后,我忙着写老师刚布置的作业。余光朝同桌那扫了一眼,他也在奋笔疾书,爱学习滴好孩子。

  于是,我也埋下头开始写。

  大概两分钟后,我听见有人用一种很嗲的声音向同桌余博超说:“小超超……”

  我抬起头,余博超身旁的左雅婷正向他“撒娇”,声音充满了稚气(装出来的):“小超超……大伯……uncle(大家看得懂这个英文吧)……”

  大伯?神马情况?我纳闷。

  哦,原来如此。取余博超名字中的”博“,谐音就是”伯“,至于那个”uncle“,想必也是这么来的吧!

  我对这种”装“的女生很反感,却又拿她没办法,只好低下头继续写作业。

  数学课。

  俺们的数学老师上课实在是无聊,同学们都是处于昏昏欲睡中,只有少数人还在听老师讲那些。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能把课上到这种程度的老师,真乃境界啊!我深感佩服。

  整节课我都没怎么听,好在小学也学过这些内容,暑假时老妈也让我自学了,所以听不听也不所谓了。

 

    初一:萧梦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