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的光芒_900字

爱的光芒_9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你知道吗?爱有多少?我对你说,爱有无数种,朋友之间的爱,那是友谊;父母子女之间的爱,那是亲情;老师同学之间的爱,那是师生情……我觉得其中最伟大的爱是友谊。

  校运会,对于体育差的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恐惧而向往的名词。这天,我要参加800米的长跑比赛。赛前,裁判告诉我,只跑操场的两圈。开跑了,我脑子里除了跑步的方法以及我的目标,几乎一片空白,只隐隐约约记得裁判说的“两圈就好”。在第二圈,我以为是冲刺,便用猛了力气跑。过了终点线,另一个裁判告诉我,其实还有一圈。体力透支的我有少许眩晕。走着走着,我终于倒下了。这时,不远处的枪声响起了,我知道,已经有人冲过了终点线。同学们没见到我的身影,便着急地寻找着我,当他们找到我时,我的脸色发白,躺在跑道上一动不动。同学们都吓呆了,不管平时的一切恩怨,立马架起我往医务室跑。可我真的很累很累,累得说不出话,累得起不来了,我甚至眼前开始发黑。他们惊慌了,拿着手里的水给我喝。待我喘过气来时,他们七手八脚地架着我走向医务室。

  学校广播着:“初一女子组800米比赛,一人放弃!”我知道,就算赛前我多努力,我也失去了为班级取得荣誉的机会了。我放开手,坐在地上,泪水一个劲地流落。同学们拿着纸巾给我擦眼泪,不停地安慰我。但我的眼泪并没有停止落下的意思,依然肆意地流落着。男同学们围上来,给我讲笑话逗我笑。可我低着头,没见到这些给我擦眼泪,安慰我,给我讲笑话的同学们眼眶也有着打转的泪水,闪着光芒,可就不流下来,害怕低着头的我发现,会使我更加内疚。

  后来,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我的泪水终于不再流下了,可是,当我抬头那一瞬间,围着我的同学们像刚刚的我一样,泪水直流,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

  太阳照射着,晶莹的泪珠反射着光芒,可,那哪里是阳光的光芒,明明就是爱的光芒啊!

  我的泪水又流下来了,但我不是因为输掉了比赛而流泪,是因为我有着这一群好朋友,是因为我收获了友谊而开心地流泪。

  我们都肆意地哭着,再没有谁安慰谁,因为我们都知道,那阳光折射了爱的光芒,透进了我们那小小的心房,我们的心从此不止有自己、老师、亲人,还有这些微笑着流泪的朋友以及闪着光芒的爱——友谊!

  爱的光芒,把世界照得多美丽!

 

    初一:梁知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