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独放的百合_1500字

独放的百合_15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个芳香的夏天,到处弥漫着白色的芳香,像有只温柔的手抚摸着他的脸。他深情得看着这山下的一片百合丛,那是一片迷人的仙境,那朵朵纯白的花瓣,是纯洁的心灵,总能让他那么舒心。

  突然,天空中像是黑龙吐雾一般瞬间黑暗,可是在他的眼神中确是十分的光明,甚至是光芒万丈。很显然,他喜欢这场雨,也可以说是非常期待这场雨的到来,这是他第二次看到雨。至于第一次就是在他没有生病之前。

  13年前在他刚出生时,医生就发现他的血小板极少,稍有不慎,就会血流不止,但幸运的是他家很有钱,也许是上帝为他的命运感到悲伤所赐给他的。拜此所赐,他13年的岁月都是在一个房间里度过的,去过的最远的地方就是阳台。

  小巧的他,因为经常不吃不喝边的更加的消瘦,他用水亮透明的双眼看着身旁站着的管家,管家一脸都是慈善,雪白的眉毛下是一对眯地小小的眼睛,头发十分的光亮,这个人看起来十分的就是,一身西装很正式,手里拿着随时可能要用到的包,里面几乎都是药,但慈爱的管家总会在里面放上一块巧克力,真是位十分和善的管家,叫什么?没有特定的称呼,但他一直都叫他“伯管家。”

  这是他给他取的名。

  伯管家似乎看出些什么,微微笑的点了下头。他高兴的露出苹果一样甜的微笑,十分的可爱,像是位父母对孩子露出的,充满最纯的爱的笑容。他兴奋地走了出去,仔细的穿上鞋,慢慢打开门,走了出去。在关门的时候伯管家温柔的说:“安少爷,走慢点,把药箱带上。”“嗯,知道了。”他不慌不忙的答应了。

  他仔细小心地走到山下,看着那片五颜六色的百合,他兴奋不已,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跑到花丛边,看着这美丽的花,绽放开迷人的脸庞,他好像看见了他今生的全部。他一边把手凑近,一边问自己:“可以摸的吧?可以的吧?”慢慢地,他的手碰到的了花瓣,滑滑的触感让他大为吃惊,渐渐得,吃惊的脸色消失了,更多的则是幸福。

  他穿着一条灰色的短裤,绿色的上衣,头发很黑,看起来十分的柔软,水亮的大眼睛下是一张不断发出快乐信号的小嘴。他慢慢地蹲下,没有人知道他在干什么,也许是在看花,也许是在看花上的雨水,也许只是想凑近了,也许都不是。

  这时走过来一个穿着白色长裙的大姐姐,看起来有20岁了,长长的头发雪亮,像是瀑布从天而降,脸色很灿烂,瘦瘦的,有着天使般的面孔,透过她的眼睛,似乎看得见她温柔善良的心。

  她走到安的身旁问道:“你在干什么啊?”那声音很美,也许她是位未出道的歌唱家,“我在数花蕊。”安回答道,他的声音并不是那样的有力,但至少不会是很脆弱的。“什么花?”“百合。”她站在安的身旁静静的看了很久,“小朋友,就你一个人吗?”安没有说什么,只是抬起头,有警惕的看着她,那人好像明白了什么,有补充道:“我叫香合,韩香合你叫什么?”安没有说多余的话,只是静静地来一句:“安。”香合似乎对此很好奇:“安?好奇怪的名字。”听了香合这么说,安不仅没有生气,而且还很开心,虽然他的眼睛还是很严肃,不过嘴巴已经自己做出心理反应了。这时,香合突然说:“来跳舞吧。”安很惊讶,神情变得特别的复杂,是惊讶,是开心,也许两者都有吧。

  就这样,他和她成了好朋友,安经常请香合来自家玩耍,他变的更加开朗了,话越来越多,多的说不完,但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只是日常的一些小事,但对于安来说一切都是那样的新鲜。

  后来香合很少来了,不知道是为什么,也许是搬家了吧。但后来得知,香合和一个在另一个城市的男生结婚了,虽然安很舍不得香合,但他依然很开心,因为他明白了幸福。

  他走在百合丛边,直至山坡的半山腰,安发现了一朵白百合,“好美啊。”安赞叹道,“但他只有一个人,不孤独吗?”想到这,安却笑了。

  “不,他不是孤独的。”好像是山在回答,好像是花在回答,好像是安在回答。

 

    初二:安雪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