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的立交桥_500字

爱的立交桥_5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凝望着月亮,我许下了美丽的愿望。

  ”外婆,您听见了吗?有多少次在梦里我哭着鼻子,让您别走。”

  ”外婆,您看见了吗?每一次的清明雨上,每一次的烧香跪拜,可再也换不回您!”

  ”乖孙女,看外婆手里拿的是什么?”外婆从后背中掏出收,摊开,放在了我的头上方。幼小的我着急地一蹦一跳,直把外婆的手往下拽。外婆看我已经馋了,乐呵呵地笑,露出了破咧的牙齿—如同破碎树叶的牙齿,是那样的不堪,她脸上的皱纹也挤成一团。

  ”看!”

  ”桂圆!我的最爱!”没等外婆说完,我就三下五除二地剥干净了,直往嘴里塞。外婆见我那馋样,满意地笑了。又用那粗糙的双手替我擦干净我脸上的余屑。”慢点儿,慢点儿,别咽着了。”外婆亲切地对我说。

  外婆家里没有电视,外婆怕把我闷坏了,有星星的时候,常带我出来遛。有一次,她对我讲牛郎织女的故事,讲到鹊桥的时候,她还说天上还有天桥,外婆的妈妈就在那。”“我也会上去了。”幼稚的我嗲嗲地问:“外婆干嘛要上去,你走了,我呢?”外婆望了望我,摸摸我的头,又轻声地说:“那我就不去了。”

  现在外婆走了,永远地离开我了,我的心里真的好孤单。

  我抬了抬头望了望天,又是繁星点点。“啊,天桥!”我惊喜地喊道。

  天桥的这一头是我,而那一头是我深爱着的外婆。

  “外婆,您在哪?您在想我吗?”

 

    初二:一瞬间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