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星空_450字

童年的星空_45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遥望璀璨的星空,一种失落感渐渐爬上我的心头,想起刚上小学时的那份轻松,我的心就象吊着一块沉甸甸的铅皮,令我喘不过气来。

  当时,我只是个七岁的孩童,浩瀚的星空成了我记忆中最奥妙、最神奇的圣地,每天晚上,我总喜欢趴在窗台上,望着点缀在夜空中的一颗颗宝石般亮闪闪的星星,我真想伸手摘下一颗来,可惜使尽了全身的力气,总是抓不着,好像它们故意躲着我似的,那时,我便有点懊丧了。可是,我抬头再看时,它们却调皮地向我眨着小眼睛。看到这种情景,随即我心里又充满了欢喜。

  可如今,很难有时间再看群星璀璨的夜空了。推开繁忙的学习任务,我终于又拉开窗帘,仰望夜空,想找回童年的星空。远处的星光闪闪烁烁,似乎缥缈不定,渐渐地在我眼前越升越高,越飞越远,直到看不见它们的光芒了。我失望地低下头,泪眼中俯视大地,这星星点点的灯火仿佛都从街道上飘起,象一颗颗星星在我脚下闪烁,我觉得自己将世界都颠倒了。

  再度翘首,不禁觉得丝丝寒意,唉,想这夏夜的微风,曾经不也绾住了我的心吗?现在,却令我胆怯。稍有安慰之后,心波平静下来,但愁容却爬上了我的脸庞……

 

    初二:夜瑾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