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少年进步,则三班进步_800字

少年进步,则三班进步_8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班少年,前途似海,我志班志,我强班强!

  在三班有一群人十分的迷恋足球,而且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都喜欢巴塞罗那,这是以王安煜带队的足球队。在三班,不止是这一支球队,还有一部分人热衷于篮球,虽然有些人个子不高,但能以敏捷的速度取胜,他们都来自两个优秀的球队“热火”和“马刺”。青春由于追求高远,因此才能绚丽多彩。只有努力之后,你才会发现你自己有多么优秀。不努力,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大。一个人发自内心真正想做成什么事情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助他一臂之力。不要认为自己心中没有理想,更不要逃避理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的种子,他们做到了!

  提起三班,“乐天派”是一大特色,不论是课堂还是课余,郭旭、郜尚龙是最能制造笑料的,寇德麟的“淘气”弥漫在每个课间中。这在紧张的学习后,让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还缓解了压抑的气氛。

  在课余,还有一个人让我深受影响,那就是陈红宇,开朗、活泼的性格一直伴随着她,她从不来会生气,在课后是她一直陪伴着我,她的性格也感染着我,换做是我有些小事本来不必去生气,但我会把这小事化大,然后自己闷闷不乐,和陈红宇一年多的学习生活中,我深受她启发,如果生气一分钟,那就意味你失去了一分钟的快乐。遇事冷静、沉着这正是我所缺少的,但和她在一起也不知不觉改变了一些。

  在学习中,离不开我的同桌颜丽,她没少给我帮忙,仔细、认真是她的特点。我有时会有一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冲动,但是撞了“南墙”之后,就只剩下失落了,往往这种时候颜丽都会来安慰我。

  暑假出去玩了一个多星期,让我知道了同学有多么重要,曾慧玲每天晚上睡得很早,第二天也起得很早,这种意志也正是我缺少的,没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因此成绩总是上不去。这都是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让我明白的道理。

  正因为我们四个各有所长,所以我们是个“四人帮”。同学,学习中共同进步,这是我个人的理解。

  三班的同学不论学习好坏,都有优点,各具特色的性格,让我们汇聚成了一个班。少年智,则三班智;少年强,则三班强;少年进步,则三班进步!

 

    初二:北半球的孤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