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这样就足够_400字

这样就足够_4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一个不是很富裕也不是很贫穷的家里,过着幸福的生活。我有一个温柔美丽的妈妈,可爱严厉的爸爸,还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弟弟。我们每天都过着快乐充实的生活。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吵闹,但是,吵闹过后,我们会增加对彼此的珍惜。

  有时候,有的人会对我说,你们家这样的生活,不觉得无聊吗?我就会对他说,不无聊呀,这样就足够了。有时候,有的人会对我说,你去我家玩吧,我家有很多好玩的,我会对他说,不用了,我更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这样就足够了。

  看着叶子随风飘落,看着大雁随即南飞,我坐在窗前幽幽的品茶,心里享受着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这样就足够了。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所以我爱平平淡淡的生活,我爱平平淡淡的享受。

  这样的一切足以让我过完此生。

  做一个人,不需要有太多的欲望,也不需要有太多的满足。一个人平平淡淡的来了就平平淡淡的走吧,让我们随着大雁南飞,让我们随着叶子飘落,随风随影,随即随飞。飘飘然的飘飘然的过,这样就足够了。

 

    初二:李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