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读懂了母爱_500字

我读懂了母爱_500字

2013-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最美的声音,就是母亲的呼唤,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

  母爱如三春的阳光,温暖着我们冰冷的心,母爱如盛夏的雨,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母爱如一本充满趣味的书,吸引我走近它,读懂它。

  昨日,听老师讲了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使我十分感动,使我了解到了母爱的伟大:刚毕业的初三有一个男孩,在他刚来到学校时,成绩就稳居全校前三,后来他的母亲在学校里谋了一份清洁工的工作陪同儿子。从此,便开始了儿子在教室上课,母亲在校内打扫的生活。母亲这一举动为儿子的学习鼓足了劲,他曾不止一次考取全校第一的好成绩。母亲以儿子为傲,儿子以母亲为荣。最终,以七百多分的高分与母亲光荣的离开了学校。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以前我也不曾懂母亲细柔的手因何而粗糙;不曾懂母亲美丽的面容因何而憔悴;不曾懂母亲乌黑的发丝中因何多了几根银丝;不曾懂母亲天天辛勤劳动究竟为了谁。

  直到一个“微凉”的夏夜。

  在淅淅沥沥的雨中,一个人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任雨点打落在脸上、身上,朦胧中,马路对面,在微弱的灯下,我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

  回到家后,妈妈的脸色很差,随即便生病了。

  我懂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是的,我终于读懂了母爱,读懂了这人世间最深沉、最朴质、最博大、最勇敢、最坚强、最无私的爱——母亲的爱!

 

    初二:徐晓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