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美丽的秋天_70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美丽的秋天_7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炎夏日,稍纵即逝,不知不觉之际,秋天已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

  提起秋天的美丽,人们马上想到“春华秋实”这个字眼。其实,秋天的天空也很美丽。

  天气晴朗之时,天空澄澈的像一块透明的蓝水晶,偶尔有几朵白云像白色的精灵在慢悠悠的踱着步,遥远的天际间掠过一群大雁,排成“人”字队形,向南方飞去,愈飞愈远……

  如果天气之间阴沉下来,铅色的乌云越聚越浓。不久,细细的雨丝便悄无声息的飘落下来,像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风伴雨而来,像是在地上寻找什么似得,东一头,西一头的乱撞,路上的行人刚找到了一个避雨之处,洒了行人一头。秋天的雨雨量不大,但淫雨霏霏,连绵不断,直叫人发愁。

  秋天的花园,花儿依然是千紫万红,香气浓郁。你瞧,雨后各种色泽的月季越发的娇艳,摇曳在枝头;像一片红彤彤的的云彩飘落在花园的是一串红,在这深秋季节,就数她抢眼;凌寒独立,傲霜怒放,是那“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菊花。这时,我总是情不自禁的低头靠近她们,深深地呼吸一口那沁人心脾的幽香。

  走到树林边上,发现树木已近走到生命的尽头。一阵西风拂过,树叶轻轻地一抖,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簌簌地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盖上了一床金色的棉被;枫树等一些树木的叶子渐渐变成了红色,寒气越重,她的红色越浓;而冬青、松柏在深秋之际,越发显得青翠,任凭风雨和霜露的侵袭,不减丝毫

  秋天是一个果实飘香的季节。果园里,红艳艳的苹果、金灿灿的梨子、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翘首以待,令人馋涎欲滴。田野里,农民们正在收获金黄的玉米,灿烂的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因为今年又是个丰收年!

  家乡的秋天真美啊!

 

    初三:邢汉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