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战马_800字

假如我有一匹战马_8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胡马大宛名,锋棱瘦骨成。竹批双耳峻,风如四蹄轻。”杜甫的诗让人身临其境看到了一匹战马。从古至今,马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它不停地为人类无私地奉献。

  近日,我观看了《战马》这部经典影片,我真羡慕主人公有一匹既英俊,又潇洒的战马,假如我有一匹,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匹马,它一定像吕布的“赤兔胭脂兽”迅猛,像刘备的“的卢”马一样跑得风快,像赵云的“夜照玉狮子”一样落入陷坑而能飞跃而起的马……这匹马浑身上下火炭般赤,无半根杂毛,全身犹如穿着火一样的盔甲的战神;从头到尾,长一丈,从蹄到顶,高八尺;嘶喊咆哮,有腾空入海之壮。它的头高高昂起,它的眼睛看起来很愤怒,眼光可以杀人,一双像刀尖似的耳朵总是竖起来,仿佛一千里外的声音都可以听见。它四蹄强健,是那般有力,像一块加了力的铁;肌肉发达,每一块肌肉都像一块坚硬的石头。它的尾巴又粗又密,像一把钢铁般的扫帚。

  我的这匹战马拥有一美名——闪影,它之所以拥有这一美称,是因为它跑起来闪来闪去,连它的影子都看不见。它跑起来就像辛弃疾描述的卢马一样“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只要它一跑起来,就会长鬃飞扬,四蹄腾空,像飞起来了。

  闪影在战场上,是一名威风威风凛凛的战士,让敌人闻风丧胆却无可奈何。因为他的速度与灵活,无论如何,它都不会被击中。如果闪影要进攻的话,只要它冲锋,敌人固若金汤的防线就会被他撕开一条口子。虽然他如此迅猛,可对于残酷的战争,它却不想这样去做。他宁愿和主人一起回家。

  我要骑着闪影环游世界,可以去美国,看自由女神像;可以去法国,看着名的艾菲尔铁塔;可以去日本地狱温泉;可以去英国,看一看福尔摩斯和华生的故居……就算是天涯海角也可以到达。

  我的闪影还有有一个奇特的功能,只要他踏过,就可以为那个地方带来福音。这样,我就可以骑着它,走过撒哈拉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我要骑着它,奔向非洲,让那里的小孩也有吃也有;我要骑着它,走过干旱的地方,让大地不再裂口;我要骑着它,踏过战争,保卫和平,还世界一片安宁。

  我的这匹闪影真是世界上最棒的宝贝!

 

    四川成都青羊区笔尖文学社五年级:孙宇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