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吵架了_550字

文具吵架了_5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的笔袋闹哄哄的,不知怎么回事,再一看,原来文具们吵了架。

  瘦高个铅笔说:“没有我,她就不能画画、画角干许多事情。”铅笔非常骄傲。

  可爱小弟——橡皮说:“不,不对,是我,没有我。她是不能擦去你写错的东西。”橡皮着急的说。

  钢笔姑娘说:“你们都说错了,没有我这个文具之一,她是不能练钢笔字、写作业、写作文和记东西等……。”

  还有小哥——尺子说:“嘿嘿,你们全部都错了,一个都没说对,没有我这个最棒的文具,她怎么可能在做题、做卷子的时候连线呢?”尺子也很自豪。

  就在这时候,一个庞大的身体出现了,一看,原来是改正贴啊!它说:“你们一个个都那样骄傲,其实应该是我最重要,要是没有我这个又有用又最棒的文具之一,她又怎样可以贴去她写错的钢笔字呢!”

  可是,它们却没发现,我就在看着它们,终于我看到它们吵得越来越厉害,我就把它们分开了,然后,我认真地对它们说:“你们各有各的好处,也各有各的不足之处,就像钢笔和铅笔可以写字,但你们就做不到,再比如尺子可以连线,可是你们还是做不到,又如橡皮和改正贴可以擦去写错的字,照样你们还是做不到。”

  自从经过这件事情,文具们再也不吵架了,每天和和睦睦的、开开心心的,所以我们要懂得不要和别人比较,但是要吸取别人的长处,补自己的短处。

 

    四年级:于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