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男生女生_450字

我们班的男生女生_4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的男生女生似乎生来就是一群小冤家,在别的班级面前装的挺和睦,可是背地里,火药味可浓着呢!

  在课堂上,老师时常说:“你们男生跟女生学着点,看看人家多听话!”这时,女生撇着嘴笑,男生则小声嘀咕:“我们凭什么学女生,明明就是老师偏心!”甚至有的男生挥着拳头吓唬女生:你们还笑,再笑就打你们!”可是女生们不怕这一招,因为我们女生还会在下课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这就是我们班的女生很凶的!何况我是女生帮的老大!一定要使出我的脚功!

  音乐课上,老师总让女生唱,让男生在一旁听,原因很简单,我们女生唱的好听啊!这时男生不服气了。不知是谁带的头,女生一唱,男生就在下面怪抢怪掉的跟着唱,把女生清纯的歌声搅得一塌糊涂。老师生气了,可男生依旧我行我素。

  当然,男生和女生也有和睦的时候。比如说风筝比赛,大家的班级荣誉特别强,都把个人恩怨放到了一边。有时女生跑不动了,男生便跑过来帮忙;男生没掌握放飞筝的技巧,女生便告诉他们,都想想让班级的第一。可比赛一过,战争又要开始了。

  哎!真是“不是冤家不对头”呀!不过,我还是挺喜欢这个班的。

 

    山东泰安新泰市南关小学四年级:王金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