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爱在其中_550字

爱在其中_5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黑夜里的一盏油灯;爱是沙漠里的一口甘泉。它,无味,无色,无形,却一直存在。它总是用它特有的医术去治愈我们身心所受的伤,让我们重新在青春里燃烧。

  黑黑的夜里,那般宁静,不自在的感觉总是挥散不去。担惊害怕一时凝聚在了一起。我不知道这是从哪来的感觉,总是在那。随着我睡着了,我做了梦。梦里,我坐在一棵大树下。那棵大树好老好老啊。突然,我面前出现了一群人,他们是那么的熟悉啊。因为他们是我的父母和我。我们在争吵,就为了一点小事,时间问题。我说他们无信,不讲道理。他们说是因为有事,这我懂。我就是不服气啊。

  突然,爸爸妈妈和我消失了。但看到了一群小孩子围成一个圈,我此时的脚好像灌了千斤重的铁,怎么也太不起来。但纵使我抬不起来,但还是走上前去了。一个孩子在他们中间,满身是伤,两行泪痕挂在脸上。“妈妈说你是没人要的孩子,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就是坏孩子!我们打他!”他们重重的拳脚落在了无助的男孩身上。

  “不要!”我被一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原来是做梦啊。我的手伸去揉眼睛,却摸到了一条泪痕,呵呵,可笑我竟然流泪了。

  爸爸妈妈原来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一个脊梁柱啊!我竟然迟迟的不知道,相信我爸爸妈妈我会在浩瀚的宇宙中发光的,带这努力向明天起航。

 

    初一:黄晓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