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摩羯座日记(六)_1500字

摩羯座日记(六)_15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把头上戴着的帽子扔到地上,虽然穿的裤子不适合打架,但还是勉强的往上提了一提,右脚微微跨出一步,两膝微微弯曲,等着第一个找死的人。

  这是一个比较矮的胖子拿着一根棒子大喊一声,然后就像我冲了过来,手中的棒子猛地就向我砸了过来。我见势不慌不忙地一抬腿,迎着那根棒子就来上了一脚。真不知道怎么的,那根棒子一点都不禁踹,一脚就断在了地上。

  那帮流氓看着断在地上的木棒,害怕地不敢再往前一步。

  “你们怕什么啊,上啊。”原先躺在地上的胖子现在已经站了起来,对这他的手下吼道。

  “上啊,你们忘了你们和谁混的拉。”

  听到这句,那个原先被我踢断手中棒子的矮胖子就冷不丁的一拳打在我的脸上。

  “我去,还带偷袭的啊?”

  让他打了一拳,占了便宜,他还上瘾了,抡起拳头有准备给我再来一拳。

  “你还来,真的以为‘兵不厌诈’这个成语是成立的啊。”

  他的拳头刚刚伸出来,我就直接在他的脸前踢了一脚,在他鼻子上留下了一个小小的鞋印,电光火石之间,他们都没有看清我是什么时候踢到他的,只是感觉一道黑眼从眼前划过,然后就不知道怎么会多了一块黑印。

  他有点被我伸腿的速度吓到了,愣在那边不动了。

  我眨巴眨巴看了他一会儿,觉得他好像有点被吓到了。算了,让他睡会儿吧,一击朝天脚踢在了他的下巴上,那人僵硬地像僵尸一样往后面一倒,‘沉睡’了过去。

  “老大,还上不上啊,这个小子貌似很厉害啊,我们真的要惹他吗?”

  “怕什么,他就一个人,你们一起上。”

  “我们上?老大,那你呢?”

  “你是老大还我是老大啊,我当然是躲起来啊。”

  “这…原来这年头这么怂也可以当老大,和电影里面的差远了。”我心里面暗想,一边提防着,看他们什么时候又窜出来一个。

  “啊!!!”一声巨吼,一个人举着个棒子要过来和我拼命。

  “啪”想也不想地一脚就朝那个人的肚子上踢了过去。我当时的那一脚踢得非常到位,既没有太用力踢伤人,也没有踢得太轻,所以那个人挨了一脚后就趴在了地上,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哎呦哎呦叫个不停。但愿他是空着肚子来的,不然就肯定会吐了。

  “还有人来吗?”

  一说这话就后悔了,本来还想装一下,把他们吓走也就算了,没想到一群人就直接上来了,我都不知道该找哪个踢。

  见他们有的人拿的是棒子,有人的拿的是刀,而且都是小刀,攻击距离不太大,再加上小刀比棒子致命,所以就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我的反应很快,所以当他们拿着不同的家伙冲过来时,我就能分清哪些人拿的是刀子,眼光一扫,脑子里面过了一遍所有的武器,一共有4个人拿的是刀子,其中有一个人的块头比较大,长得也比较高,所以重心应该不太稳。

  “就先从你开刀。”

  飞身向前跑了几部,然后从他手下屈膝滑了下去。他也不是吃素的,看见我出现在他的旁边,就把刀换了一个方向,握着刀柄90°地刺了下去。那把刀来的真是快,直接从我的额头上飞过,削去了我的一丝头发。

  “好家伙,看来不是什么软柿子,不过我还是照样捏。”

  手往上一拳,打在了他的腕部,然后在抓朱他的手,往下用力一折。略微听到骨头错位的声音,经过这么两下,那把到就掉了下来。接住刀后往那个人腿上就是一刺,他“啊”地一声大叫。趁势又用力在他的腿上踢了一脚。这下那个大块头就再也站不住了,倒在了地上。

  用手将刀上的血擦干净,说:“这是第一把刀子。”

  “伤我的兄弟,我饶不了你。”

  还没等休息一下,就有一个人冲过来,也是一个拿刀子的,他应该比刚刚那个大块头好对付。

  他冲过来,我在他腿关节处就是一踩,他经我这么一踩后,整个人就是往我身上倒,膝盖用力往前一顶,又在他的胸口来了一下。

  这种炮灰级别的人物还来和我pk,胸口上挨了一下,吐了口唾沫,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掰开他的手说,“第二把刀。”

  唉,等他们过来太麻烦了,还不如自己去找他们。

  看准另外两个人后,跑过去,给那两个人一人一脚,连人带刀飞了出去。

  “这下在收集齐了。”

  “老大,对不起,我们打不过这小子,先走了。”

  “诶诶诶,你们这帮臭小子,你们忘了谁付你们钱的啊。”

  “钱买不到所有东西,这个道理你肯定不懂。”我对他说。

  “比别过来啊,告诉你,我也很厉害的啊,你再往前一步,我就……跑。”说完就咣地一下撞到了后面的电线杆子。

  “这可不是我干的啊。”

  “真是的,早知道就真的不应该来,这单生意真的是不好做,等等,刚刚那个永福饭店的人跑哪去了呢。”

 

    初三:有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