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_600字

我的另一片天地_6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日的余晖还未褪尽,夜幕已悄然降临,抬眼望去,夜空缀着几颗星星,调皮的一闪一闪…

  轻轻地,进入了甜美的梦…

  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广袤的大地上丝丝微风吹过,水面上波光粼粼。一阵微风吹过,柳枝轻轻摇曳着那纤细的腰肢,时而有几只飞鸟略过树枝飞向空中。这一切,都映入了看景的人的心里。诗情画意,鸟语花香,连那美丽的花儿也娇羞的低下了头,我又有何理由不背着美景所吸引、所陶醉呢!

  静静的躺在大地上,任思绪飞扬;抛开一切烦恼的事情,任风儿吹拂…

  世间唯我而已。

  聆听风拂过花儿的娇吟,花儿之所以芬芳,因为有绿叶的陪伴;天空之所以辽阔,因为有大地的陪衬。我呢,谁又能了解这人的心呢?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人到底有多少呢?“天下红粉知多少,莫做痴汉欲强求。”一生得一知己,足矣!

  我只想在自己的天空里,尽情地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畅游,汲取知识的营养,武装自己的头脑,探索世界的奥秘!

  曾几何时,歌德说过:“大自然会创造另一个我,那就是一只年轻的鹰。”感谢名人的睿语,是迷茫中的我重新踏上正规的旅途。

  它曾经梦想像鸟儿般去飞翔,去征服蓝天,然而它没有畏缩过、退避过,它依旧笃守在枝头,自始至终伴随着大地,它坚信风雨过后必定是绚丽的彩虹。

  我只想在属于我的天空里,轻轻装入率真、坦诚、天真、活泼、易感、幻想,在哪儿无拘无束的释放自己。一点点自恋、一点点疯狂,带着一颗懵懂的心踏上人生的旅程。

 

    山东枣庄滕州市羊庄中学初三:王欣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