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场雪来啦_450字

第一场雪来啦_4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特别的节日,因为今天下了2013年第一场冬雪。哈哈,第一场雪,有雪的冬天来啦。

  今天,我在上学的路上,发现树叶儿掉了满地,树上都没有几片了,秋天快要过去了吧,我想。这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把这几天的迷雾浇得光光的,空气新鲜啦、透明啦。第二节课间休息,我发现雨有一点点儿小了,好像中间还有雪花儿。晚上,老爸到托管班来接我的时候,天空飘起了真正的雪花儿。

  啊!白白的雪花儿飘呀呀地飞下来,扑在我的脸上,凉凉的、爽爽的。这时,路灯亮了,在昏黄的灯光下,各种形状的雪花儿淘气极了,像一群群萤火虫,飞呀飞呀飞呀,左窜窜右窜窜,在跟路灯比谁更亮似的……

  雪花儿,在长长的夏天里,你一定闷极了,你藏在哪儿去了呢,我们可想念你啦。今天,你终于快乐地跳了出来,那么美丽,那么幸福,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快乐,带来了一个美妙的冬天。

  哈哈,我们又可以在洁白的雪地里奔跑,在光溜溜的冰场上飞快地滑行,从高高的地方打着爽爽的雪滑梯啦……想着我们马上就会有的这些冬天里的欢乐,真美啊!

 

    三年级: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