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孤独的滋味_600字

孤独的滋味_6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脸凝重的我,反反复复地打开又关上QQ列表,头像都炫目的亮着,只是,我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诉说,那些朋友仿佛越行越远,他们的背影清晰地显现在我的眼前,还没等我辨清谁是谁,又忽的闪去,我开始怀念我们的从前了。

  那时候,我们都还小,大夏天里我们约好出去玩闹,一辆电动车,你载着我,兜风一般,我们一路欢笑着。在田间地头,我们停了下来。你说天太热,不由分说地给我扣上了帽子,我假装生气的撅着嘴,揪着树叶。你掏出手机说要给我照相,我笑着跑着,不时地回过头去看看你无可奈何的样子。

  还记得那天晚上吧,同样是夏季,我们相约出去乘凉,我们背靠背的坐在沙滩上,我们的上面是深蓝的天空、明亮的月亮和闪烁的星星,旁边是缓缓流淌着的小河。我靠着你的背,很舒服。你从口袋里掏出几样鼓鼓的东西,一脸神秘的让我猜是什么。我摇摇头,说:“猜不出来。”“不行,就得猜。”“好吧好吧,看他外包装鼓鼓的,那我就猜它是零食!嘻嘻。”“真是个贪吃鬼,这也能被你猜到。”“嘻嘻……”皎洁的月光一泻千里,把我们的身影拉长,映在河面上。岸边,我们“吧唧吧唧”地解决着那几样引诱馋虫的美食……

  想到这里,我笑了,然后我流泪了。如今的我们视而不见,比陌生人还要陌生,谁会相信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的友好,我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独的滋味——就像是被锁在一间只有自己的小黑屋里,周围没有一丝声响……

 

    初三:烟花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