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感谢有你_800字

感谢有你_8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佛说:“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才换的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茫茫人海,两个人相遇了,心灵碰撞了,然后相爱了,啊!这是怎样的一种缘分啊!有谁知道,前世究竟有多少次的回眸才赢得上苍的垂爱,使两个人由陌路,走向相识,走向相知,走向相爱,走向灵魂与肉体的完美结合。世界一切都变了,变得温馨了,变的璀璨了,风儿吹在脸上就象爱人嘴里呼出的甜美的气息,爱人的目光能使心怦然抖动,一切的一切静止了,只有沸腾的热血在身体里奔流。每天看着你的阳光的样子,我就感到浑身散发着一股永远也使不完的力量,激情渗透到身体的每个细胞中,生命的能量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每一个器官。即使严冬腊月,即使黑夜无边,依然感到阳光的灿烂与温暖。我亲爱的人啊,我怎么感谢你呢?感谢你,和阳光一同走进我的世界。一路相随,才有了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相伴,才有了一路的温馨浪漫;一路相护,才有了一路的温情无限。感谢有你,有了你,我的生命里才有了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回味,太多的希冀。

  每天想着你笑容可掬的样子,我就感到周身的血液奔涌而出。即使命运多舛,即使凄风苦雨,我依然感到生活是那样美好,生命是那样可贵,真情是那样温馨。我亲爱的人啊,我要怎样感谢你呀?感谢你,和春风一起轻抚我的脸庞,带走我往日的忧伤;和春雨一起滋润我的心田,荡涤我旧日的灵魂;和晚霞一起用最后的一缕光彩照耀我曾经斑驳的躯体。感谢有你,爱的天使,一路呵护,一路关爱,一路风光让我尽情领略。

  每天回忆着我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我就不禁潸然泪下。感谢有你,给了我幸福甜蜜的岁月,让我尽享爱意的阳光;感谢有你,给了我时时牵挂的理由,让我今生今世再也无法将你忘怀;感谢有你,给了我看世界的机会,让我和梦想一同出发,让我看到人间最美的风景;感谢有你,给了我难以忘怀的浪漫,让我一生有了回忆不完的甜蜜。感谢你,我的爱人,有了你,我的世界永远精彩无限。

  在今天对于女人来说特别的日子里,我把真情的心扉敞开,和你的真情相拥。

  岁月不老,心中芳华永驻;情义无价,一生幸福相随。

 

    高一:小笨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