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园丁_600字

园丁_6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位位勤劳的“园丁”在学校里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一生。

  无论好坏,他们都不厌其烦地“浇水,除虫,栽,剪。”他们的头为花而白,愁由花而生。他们被我们尊称为“老师”。

  我认识一位十分优秀的老师。

  她负责任地教者同学们的英语。但却处处碰壁,同学们都很讨厌她,有的说她太凶了,还有的男生竟说她长的不漂亮。这一个个荒唐的理由却成了极多数同学跟她对着干的“发动机”。没法了。她只能用“武”来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了。同学们不默写过关,她就停课,每节课都会打骂那些没默写的同学。过了好几天,我竟然索性发她好像又多了几根白发,一次,那些“反抗分子”耐不住了。他们好像一颗颗会说话的老鼠屎,在倾诉着自己心中的不满,终于,“反抗分子”的头目,在校长那里把她告了,理由:上课不好好上,在哪里停课,工资还照拿。老师哭了,这就是她教出的学生,不禁有些心寒。老师哭了。眼泪敲打着我们那颗内疚的心。

  之后,那老师便没再教那个班级。

  一位老师就这样受到了同学的冷落和反抗。她一定想过了,为什么一定要受那个气,为什么一定要吃这个哑巴亏。可也许这就是她年轻的梦想,一位默默奉献的“园丁”可她并不知道前面的路,她不知道哪朵是“带刺玫瑰”。旁边的绿叶把它遮得严严实实。她得用手去弄开那些叶子。中途必被刺伤。在这样下去还会有多少人甘愿做着“园丁”!那可需要莫大的勇气。

  细雨霏霏,落在老师的窗前。看!那可爱的脸庞却没空抬起,欣赏窗外雨的婀娜。老师,幸苦了!

 

    福建厦门湖里区逸夫中学初一:黄彦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