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的旅途_750字

人生的旅途_7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说,你想去征服一个人你不知道是什么。你说,你想去征服高山,该带什么东西,你却答不上来。你想说人生的旅途应该怎么踏上,怎么起步,又要怎么走?让我来告诉你吧。

  如果是踏上人生的旅途,就应该具有勇往直前,淡泊名利,坚持不懈,不畏艰辛,锲而不舍,永不放弃的高尚精神还有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要“记路”。

  你知道为什么要“记路”吗?高尚的精神是必然具有的,但是,这些高尚品质并不是真的要“勇往直前”一直向前冲,而记路是为了你方便后退的。因为你遇到了“小人”被暗算了,遇到了比你强得多的人或路上遇到了困难,尽最大的努力的都解决不了的等等。要记住,学会放弃,要知道人生的旅途困难重重,要学会放弃时是必须放弃的,也不能说也“永不放弃”,别让自己后悔的次数越来越多,你懂的,换一条路走吧!

  踏上人生的旅途……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了挫折,你什么也不管,只向前冲,“勇往直前”。如果,你遇到了绊脚石,摔了一跤,就要重新从摔倒的地方爬起来,不能和它对抗,只能绕道而走。你遇到了坑坑洼洼的小洞,还有脏兮兮的污泥,你不要害怕而且必须用力一蹦跳过去。如果你遇到了“伪君子”,别担心,你必须要特别小心,提高警惕,不要被暗算。

  ……

  要知道人生的大路越走越艰难,好比登山者,登高山的路也越来越艰难,越来越坎坷,或许被泥石流冲走,被滚石压死,被野兽咬死吃掉等等的各种生死危险情况。

  我,想说:“人生的路很漫长,终点在哪?对你来说,这个世界不是公平的,要学着去习惯它,因为这是必须的!

  我很想对正在人生的旅途中的人说:“人要平淡过一生。一生只需要一个人即可——自己的人生只是自己在过而不是别人在过你的人生,要把握好机会和命运。人生也是在于探索的,人生在于不断创作。我们不能失望!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拥有希望!!!

 

    初一:向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